注册

女星互撕怕什么?撞衫抄袭被疑山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从“二千”那句“漂亮就行”,就不难想象形象对女明星来说多么重要,无怪乎在公众面前总是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在非工作场合被拍到常常沦为路人甲。每一次杂志封

导语:从“二千”那句“漂亮就行”,就不难想象形象对女明星来说多么重要,无怪乎在公众面前总是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在非工作场合被拍到常常沦为路人甲。每一次杂志封面,每一次人物采访,每一次新片发布会,每一次上通告,都是女明星们的心机战场,成王败寇,就看谁能“艳压全场”。

玛-索拉、奚梦瑶、唐艺昕同穿Micheael Kors 2014早春系列出席相关活动

女明星出场,无非老三样,妆容发型,服装,还有包包鞋履,一般包包鞋履不会吸引过多目光,妆容发型也屈居配角,女明星往往有标志性的造型(吴莫愁万年不变的齐刘海,所谓“momo style”),或者近期走哪个路线(女神路线范冰冰总是把头发盘起来)。而服装则是女明星的兵家必争之地,谁选对了衣服,谁就赢了一大半。

米兰达可儿、Ella同穿Micheael Kors 2014早春系列出席相关活动

别以为每天出席时尚派对的女明星绝不会穿错。总看到女明星在社交平台抱怨工作繁忙没时间休假,这不是矫情。当红女明星可以一天出席2-3场在不同城市的活动,其中包括交通时间。女明星那么忙,谁来决定他们该穿什么呢?众所周知,女明星无论大牌小牌,都有自己的造型团队,负责打造每次曝光造型,虽然发型妆容可以让团队尽情发挥,但衣服鞋履和包包,真的没太多可选…因为没有女明星想穿过季服装,没有女明星想穿之前别的女明星穿过的衣服,没有女明星想穿不知名的山寨品牌,但大牌就那么几家,当季新款就那么几件,爆款好看但别人穿过了也不能穿,品牌公关对哪件衣服给谁穿也有自己的小九九。当女明星也有其不为人知的烦恼!所以在镁光灯下,女明星之间比美的较量绝对不异域于一场互撕,而最可怕的事情是,你猜的没错,是撞衫!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女星 撞衫 抄袭 山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