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éline 2014秋冬Tie系列手袋成王菲新宠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éline这款新出的Tie系列手袋集貌美实用于一身,看王菲已经提前用起来啦。并且Céline贴心地为中国女性量身准备了迷你号的Tie 手袋。以绳结作为装饰的手柄和大

导语:Céline 这款新出的Tie系列手袋集貌美实用于一身,看王菲已经提前用起来啦。并且Céline贴心地为中国女性量身准备了迷你号的Tie 手袋。以绳结作为装饰的手柄和大片包盖的巧妙结合也成为了Tie系列手袋的最大亮点新品已经上市,现各大专柜都可买到。

王菲in Céline 2014秋冬手袋

天后王菲是Céline的骨灰级粉丝,这套装扮王菲手拎Céline 2014秋冬系列手袋成功演绎都市女王范儿。在穿出气场的同时,王菲也没有丢掉自己的风格。

品牌介绍:

Céline 2014秋冬Tie系列手袋推荐

品牌故事:

自1945年创立以来,Céline(赛琳)一直是优秀品质和精致时尚的代名词。它所生产的服装、皮包、女鞋、皮手套等产品,无论从配件到设计、生产还是选材,都相当丰富精致,强调与服装之间的和谐搭配性。

品牌身份认证:

英文名称:Céline

中文名称:赛琳

所属国家:法国

创始时间:1945年

创始人名:赛琳-薇琵娜(Celine Vipiana)

所属机构:LVMH

首席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

产品类别:高级女装,香水,鞋靴,箱包,配饰

官方网站:http://www.celine.com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