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OREVER 21发布“秀出真我”早秋系列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14年7月20日)即刻发布—为鼓励消费者“秀出真我”,Forever21重磅打造2014早秋系列新品。从印花纽扣紧身短裙到多款组合必备牛仔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2014年7月20日)即刻发布—为鼓励消费者“秀出真我”,Forever21重磅打造2014早秋系列新品。从印花纽扣紧身短裙到多款组合必备牛仔单品,该系列为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衣橱提供专属于你的不二选择。

秀出真我的理念描述了一群舞者通过个性舞步展现独特的真我。整个理念贯穿于本季所有产品设计。作为具有灵感的个体,我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自我表达方式来释放自己,让创意灵感无限迸发,并以此来告诉世界我们是谁或者我们将成为谁。如同这次系列的主旨,Forever21的消费者敢于用时尚表达自己,不会惧怕因为自己的装扮风格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FOREVER 21“秀出真我”早秋系列新品

FOREVER 21“秀出真我”早秋系列新品

FOREVER 21“秀出真我”早秋系列新品

“我们对于即将发布的2014早秋系列产品满怀期待,”Forever21全球商品总经理Linda Chang说道,“这一系列强调个人风格的多种要素即多元化、个性化和自我表达。所有都是打造自我风格的要素”。

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将在社交平台上邀请消费者“秀出真我”。消费者可以通过创作一个舞蹈视频并添加#F21StatementPiece and #F21xMe的标签上传至Youtube或者Instagram,就将有机会赢得10,000美元奖学金。竞赛将从7月8日开始至8月8日结束。

Forever21早秋新品将于7月25在全球门店上市,早秋系列一定会为你打造完美入秋装扮。 

关于Forever 21

Forever 21 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是专门提供女装、男装、童装及配饰的时尚零售商,并因其以优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热门最新的时尚潮流而知名。 Forever 21 是快时尚的一个模范。该模式的运作是通过每天更新店铺商品来保持令人兴奋的购物状态。目前Forever 21 在美国有615多家商店,而在全球范围内, 市场则分布在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欧洲、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韩国、墨西哥、巴拿马、菲律宾和英国。(如需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forever21.cn)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