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晨挽Olympia Le-Tan手包扮文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姚晨出席某活动亮相红毯,一身银色礼服的她显得气质十足,而手上的个性手包让整个人更多了些许俏皮。 姚晨 气质女神们想要更加夺目,完全可以拿上一个别具一格的包款作为装饰,而姚晨选的这款手包,不仅价

导语:姚晨出席某活动亮相红毯,一身银色礼服的她显得气质十足,而手上的个性手包让整个人更多了些许俏皮。

姚晨

气质女神们想要更加夺目,完全可以拿上一个别具一格的包款作为装饰,而姚晨选的这款手包,不仅价格接地气,更让女神形象多了一丝俏皮,瞬间“内外兼修”。

Olympia Le-Tan书本手包

最初因为潮人街拍走红,如今则被明星们纷纷带上红毯与正装礼服搭配。

其他潮款Olympia Le-Tan包包

除了书本手包,Olympia Le-Tan还有许多其他造型图案的包包,售价在人民币7000元至10000元不等。它们的共同特征是造型复古,色彩饱满,不愧为时尚潮人们的街拍必备单品!

购买地址:时尚奢侈品购物网站

Olympia Le-Tan品牌介绍:

Olympia Le-Tan是生于伦敦成长于巴黎的Olympia Le-Tan于2009年创立的个人包包品牌。以书本造型手包“一鸣惊人”的Olympia Le-Tan把创意和浪漫感集结于设计中,从世界名著到时髦读物,都被她幻化为精致的手包,多了一份“文艺范儿”。这一系列的包包最初在街拍中频频亮相,如今则被明星们纷纷带上红毯,与正装礼服搭配,使得不走华丽路线的Olympia Le-Tan同样成为红毯宠儿。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