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表JUBILEE对表 中国风皇族腕礼惊艳七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双对表在指针间见证了情侣间携手共行、相濡以沫的滴答流转。相比满天飞的石英对表,全新的JUBILEE由罗马表制表大师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而成,本身已显露出送表戴表人的不凡实力和独特品味。

一双对表在指针间见证了情侣间携手共行、相濡以沫的滴答流转。瑞士罗马表(Roamer)最新发布的JUBILEE情侣机械对表,以126年高端制表的品牌魅力和创新的中国风设计,搭配8颗真钻和透明底盖,为这个中国情人节献上了足以铭记一生甚至世代相传的浪漫之礼。

罗马表JUBILEE对表中国风皇族腕礼惊艳七夕

罗马表JUBILEE对表

新款腕表在元素运用及材质选取上别出心裁,表盘内布以中国古币状的“福”字等经典如意字纹,展现出令人忍不住想把玩一把的凹凸质感。表盘中字纹本身的圆形与字纹大圆及表盘外圈圆形营造了丰富的层次,一股圆圆满满、和谐共生的强大正能量呼之欲出。JUBILEE对表还分别以8颗真钻镶嵌点缀时标,寓意戴表之人拥有财富、兴隆、健康和幸福的美好祝愿。整表如中国风皇族般,尊贵奢华溢于腕上——如此的七夕腕礼,似乎天生为婚庆和情侣间的周年庆而生。

得益于瑞士罗马表126年高端制表的历史积累,JUBILEE腕表继承了品牌对细节美学的完美坚守:通过透明水晶玻璃底盖,人们可以轻松欣赏到JUBILEE机械机芯内里的精致运作,那种成千上万齿轮与齿轮间的巧妙磨合,让人感动于造物主的神奇;而若在底盖上镌刻“他”或“她”的标志,则让人无时无刻不联想到另一半的温情浪漫——这种情,足以让人厮守一生。

罗马表JUBILEE对表中国风皇族腕礼惊艳七夕

JUBILEE罗马表

相比满天飞的石英对表,全新的JUBILEE由罗马表制表大师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而成,本身已显露出送表戴表人的不凡实力和独特品味。它寄寓彼此在家庭、事业和个人生活中的精准平衡、游刃有余;同时,JUBILEE仿佛在向对方诉说着一个关于爱的“别样承诺”:除了鲜花、巧克力,我更愿意同你分享我们的未来,虽然厚重,但踏实,即便和你如机械轴般一步一步走过时光,我也心甘情愿。我的这种情愫,不怕你用一生去考验,这对JUBILEE,就是我承诺的见证!

JUBILEE对表以4个极具复古韵味的古罗马刻度亮相,搭配玫瑰金表带,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为腕表增添了都市韵味,仿佛要让光线停留在腕表上,折射耀眼光芒。男士表款精致尊贵,女士款则优雅大方,两表和谐共生,可谓天生一对,让金贵的爱情在爱侣的腕上熠熠生辉。加之高档精致的木制礼盒衬托,不愧是送给伴侣的最理想礼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JUBILEE 罗马表 中国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