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女人让我焦头烂额


来源:凤凰网时尚

情人和妻子让我很难做 网友邮件: 丰丰老师,你好!三年前,我和情人是工作期间认识的,那时的我已经结婚了,老婆还怀了我的孩子,我们都没有隐瞒说到了对方的一切,她没有嫌我是有家室的人,我也没有嫌她是有过婚

情人和妻子让我很难做

网友邮件:

丰丰老师,你好!三年前,我和情人是工作期间认识的,那时的我已经结婚了,老婆还怀了我的孩子,我们都没有隐瞒说到了对方的一切,她没有嫌我是有家室的人,我也没有嫌她是有过婚姻的人。

有了她我经常借口不回家,就这样我们呆在了一起,老婆对我也倒是放心没怀疑过我的行为,因为我的工资都会按时往家里交,偶尔也会回家去看她。

我陪情人去过几次她的老家,她的爸妈对我很满意,她跟我说她爸妈要我们结婚,我那会都没当回事去想,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了。

她对我真的很好什么事都是想在我的前边,为我打理好所有的一切,她为我流过三次产,从没有抱怨过我一句。她家里人老催她结婚,因为她也老大不少了,她没办法了问我咋办?

我就骗她说我一定会跟你结婚等着我,就这样一拖再拖。其实我没有离婚的打算老婆虽然没有她对我那么好,但我还是舍不得我们这些年的感情还有我们的孩子,之所以骗她我也是不想让她离开我。

家里人逼的急她就跟家里人闹,她说为了我什么她都能豁出去,拖得时间久了我们就有别扭了,感觉她整个人变得喜怒无常。

有段时间她没工作回老家住,村里的人对她是指指点点,她一生气打电话来质问我到底能不能结婚?我安慰话说了一大堆还是没勇气跟她摊牌。

直到今年6月份我看实在是瞒不过去了,我就跟她摊牌闹分手,没想到她割腕要自杀,还好及时被人发现,人没什么事,醒来她跟我说,不能没有我,如果我跟她分开她就不活了。

看她可怜楚楚的样我心软了,我有了想离婚的打算,我更不想的是一个爱我的人因为我的离开而舍命。我现在真的是左右为难,因为我跟老婆也有感情还有我俩的宝贝,现在想想我这真是作孽呀!!!

丰丰老师我该怎么办呀?求求你帮帮我吧!一个是爱我爱的不要命的女人!一个是相恋十年跟我结婚生子的女人!我到底该咋办?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情人 老公 丰木色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