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个爱情态度,唤醒沉睡的浪漫灵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爱情突如其来,该如何面对?6对情侣,6种爱情态度,诚邀您一起寻找幸福的秘诀。 佰草集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珍藏倾世之爱,演绎传世之美,特为广大消费者奉上“美•相映爱&bul

导语:爱情突如其来,该如何面对?6对情侣,6种爱情态度,诚邀您一起寻找幸福的秘诀。

佰草集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珍藏倾世之爱,演绎传世之美,特为广大消费者奉上“美•相映爱•相逢” 十六周年限量礼盒。礼盒不仅典藏六款人气明星产品,更以六组古代经典爱情范本为灵感,描绘出动人的历史爱情画卷,令消费者充分领略草本养颜传奇的同时,去细细品味亘古不变的东方爱情态度。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佰草集 七夕情人节 十六周年限量礼盒

6个爱情态度 唤醒沉睡的浪漫灵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30/3de5e55d-0a22-468a-87e2-563428774c4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