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湿金三角,水•透•弹露得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代女性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够展现最佳状态:从早晨穿梭在通勤人流中, 到下午应接不暇的商务会议,直至晚上和闺蜜约会餐聚, 能够在所有场合保持肌肤的理想状态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然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问

导语:现代女性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够展现最佳状态:从早晨穿梭在通勤人流中, 到下午应接不暇的商务会议,直至晚上和闺蜜约会餐聚, 能够在所有场合保持肌肤的理想状态是所有人不变的追求。然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问题让女性无法随时展露自信——肌肤出油、掉妆,暗淡无光,这一切都和水分的流失密切相关。如何让肌肤全天保持最佳状态?备受护肤专家推荐的护肤品牌露得清相信,只有打造好稳固的保湿基础,才能维持理想肌肤状态。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以三角哲学演绎保湿智慧, 打造保湿金三角, 并全新推出水活盈透精华水,配合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保湿三步曲,全天候持续补水-锁水-激活,牢牢稳固保湿肌础,让水、透、弹的理想肌肤时刻露得清。

露得清代言人林嘉欣分享维持水透弹理想美肌的秘诀

露得清代言人林嘉欣亮相全新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水广告

露得清一直坚持独到的美丽信仰——只要打好健康肌础,为肌肤带来看得见的真改善,美丽才能露得清。三角是最稳固的几何图形,而三角哲学正是露得清坚守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首先,“安全”是露得清三角哲学的基础, 每一个产品的配方,都严选最亲和的护肤成分,通过千百次的实验保障对肌肤的安全; 其次,“有效”在三角哲学中是品牌坚持的追求和责任。露得清紧贴护肤前沿科技,通过全球顶尖科研团队的努力,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深入肌肤根源、确信有效的皮肤护理方案;最后,聆听消费者需求,是露得清三角哲学实践的方向。露得清善于聆听、调研,致力解决真正困扰消费者的肌肤烦恼,让肌肤的健康美丽时刻自然展露。 

露得清保湿三步曲之一: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水

露得清保湿三步曲之二:露得清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

为稳固肌肤的保湿基础,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不但恪守品牌三角哲学,更打造完美保湿金三角:补水-锁水-激活,为肌肤提供24小时长效保湿。其中所蕴含精纯透明质酸, 可携带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深入肌底,依据皮肤湿润程度渐进释放,为肌肤保障充足的水源补给;抗氧化橄榄精华模拟细胞间质,修护因外在环境而受损的肌肤屏障,建立一道天然保湿膜, 牢牢锁住水分防止流失; CMZ矿物离子为肌肤细胞注入充足能量,激活细胞自身重建,加强营养成分吸收,三者合力构成完美保湿金三角, 牢牢稳固保湿肌础,为肌肤重建水润平衡。经实验评测, 使用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后,角质层水润值显著提升100%, 皮肤清透值提升10%,皮肤弹性提升15%,水、透、弹三大维度全面提升,肌肤重回理想状态。 

露得清保湿三步曲之三: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乳霜

金秋将至,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携保湿金三角全线新装升级, 更添加水润家族新成员——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水,蕴含抗氧化橄榄精华、精纯透明质酸以及CMZ矿物离子,作为保湿护肤第一步,有效提升肌肤后续吸收力,放大后续护肤保养效果,配合水活盈透深层保湿精华素及保湿王牌水活盈透保湿乳霜,三步稳固保湿肌础,让理想肌肤时刻露得清。代言人林嘉欣更表示:“露得清水活盈透精华水是我的贴身保湿神器,每次拍片换妆前都会用它让肌肤喝饱水,肌肤自然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露得清坚信,健康肌础能将肌肤的美丽由内而外焕发,而稳固持久的保湿肌础是实践理想肌肤最重要的一步。露得清水活盈透系列全线升级,携保湿金三角打造肌肤全天侯水润方案, 就算气候再干燥, 环境再富挑战,肌肤仍然始终保持水嫩、透亮、弹润的理想状态,美丽时刻展现,水?透?弹露得清!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