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再获2014到到网卓越奖


来源:凤凰时尚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再次获得全球最大旅游点评网--到到网(TripAdvisor中文官方网站)颁发的“2014年度卓越奖”。 Deluxe River View Room豪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再次获得全球最大旅游点评网--到到网(TripAdvisor中文官方网站)颁发的“2014年度卓越奖”。

Deluxe River View Room豪华江景客房

到到网(TripAdvisor)每年都会针对全球的酒店、景点、餐厅,根据上一年度全球百万旅行者贡献的点评,综合多个考评维度而评选出获得“年度卓越奖”的商户,旨在表彰其在上一年度中的优秀表现。

Outdoor Swimming Pool

“能够再次获得TripAdvisor卓越奖,我们倍感荣幸。在此特别感谢所有世界各地旅行者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一如既往地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为旅行者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酒店总经理金喜盛先生如是说。

SLGL

SLGL-Specialty Suite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品牌的酒店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