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一对夫妻的14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3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一对恩爱夫妻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在过去14年所照的合照大头贴,引来众网友围观。 夫妻二人甜蜜合照 据报道,日前,账号名为“Gi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7月3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一对恩爱夫妻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在过去14年所照的合照大头贴,引来众网友围观。

夫妻二人甜蜜合照

据报道,日前,账号名为“Giles Paley-Phillips”的用户在Twitter上发了一条推文:“与妻子相遇后的每一年里,我们都会去照一次大头贴,看看我们的变化吧。”

青葱岁月

据悉,Phillips与妻子的这个习惯已经保持了14年。这组照片不仅见证了他和妻子14年来的变化,还见证了他们一家人6年来的变化(包括家里后来增添的两个儿子)。

笑容

14年,变化的,是岁月流失夺去的青涩容颜,不变的,是他们脸上一如既往的灿烂微笑。

被网友称为最浪漫的事

这条推文在网上好评如潮,网友称赞说这是世界上最温馨的事。网友称:“最浪漫的事情不过就是最简单的事情,真是有爱的收藏。”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 温情 温情一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