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婆婆总在我们门口偷听


来源:凤凰网时尚

面对这种婆婆我该怎么办 网友会喘息的猫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从小就是一个很独立生活的人,在遇上老公之前都是我一个人面对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可能由于我是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吧,8岁时我父母就离

面对这种婆婆我该怎么办

网友会喘息的猫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从小就是一个很独立生活的人,在遇上老公之前都是我一个人面对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可能由于我是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吧,8岁时我父母就离婚了,然后我一直跟着爸爸生活,12岁的时候爸爸又再婚,所以十多年来我基本上都是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害怕寂寞但更加渴望自由。

可是这种原来的生活,自从去年5月结婚后全都发生了变化,我和老公和他爸妈住在一起,虽然平时所有的家务和大小事都不用我去管,只要张口吃饭就行了。但是我的生活却没有一点自由,几点起床几点睡觉,他妈妈全都要管。本来这些东西我也能勉强理解,她毕竟是老公的妈妈,也是为我们好。

但是她最近几个月来却特别过份,她总喜欢躲在门外偷听我和老公聊天。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没注意到,还以为是老公口风不紧,还怪老公什么事情都爱和他妈妈讲。但是半年前我偶然发现却真相大白,那天晚上我和老公两个人的肚子都不太舒服,他在房间在的卫生间,我去了客卫,当我回房的时候,却发现他妈妈蹑手蹑脚、俯首贴耳地挨着房门偷听。

我问她有什么事,她说这么晚见我们没睡,所以过来看看。再后来,在去年过圣诞节的时候,有一次我和老公亲热的时候,我总感觉门外有人站着似的,于是轻轻地跑过去把门打开一看,他妈妈果真又在门外偷听。那天我没有控制住自己,发了很大的脾气,我说她要是再这样的话,我们就只有搬出去住了。公公也一直当着我的面骂她,老公一直站在那里不作声。

可是,从那以后我就象得了一种怪病,在晚上总感觉耳朵能听到脚步声,在和老公亲热的时候总是不放心,要跑到门边去看下外面,然后声音也不敢大,根本不敢完全放开,时间一长就整个人变得特别烦躁。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您帮帮我吧,我老公是独生子,他和家里人都是不同意我们再出来买房的,可是我们自己却没什么钱,老公也不愿意出来租房,还说是我在找理由想到外面买房,不管他父母。而且现在他妈也颇有微词,说我象极了我妈妈,水性杨花,她儿子这么老实管不住我的,说不定哪天就会跟别的男人跑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感觉我在这个家真的是好难呆下去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同住 婆婆 天空永远蔚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