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卡拉登英版VOGUE9月刊 462页史上最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大战又开始了,上周models.com曝光了今年第一个九月刊——日本版VOGUE,15大Icon超模简直华丽的合不拢腿。92年

导语: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大战又开始了,上周models.com曝光了今年第一个九月刊——日本版VOGUE,15大Icon超模简直华丽的合不拢腿。92年鬼马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终于登上英国版VOGUE9月刊,正式接棒凯特莫斯的江湖地位。

卡拉穿LV登VOGUE九月刊 462页史上最厚

卡拉身穿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登上9月刊封面

卡拉身穿Louis Vuitton2014秋冬系列登上封面,本期VOGUE九月刊也是该杂志史上最厚的一期,共462页。虽然和以厚度见长的美版VOGUE比还有一段距离,但是也算是给了基本没有什么看点的英版VOGUE一个噱头,而且力证了杂志的广告上涨的好趋势。

图为提前曝光的卡拉为9月刊拍摄的内页大片

英版VOGUE也随之曝光了卡拉的一张内页大片,卡拉依旧大走轻车驾熟的混搭风,拼接、色彩、运动是这次封面大片的主题,当然少不了浓浓的复古风。

卡拉之前登上过4次英版VOGUE封面

卡拉登上过4次英版VOGUE封面(包括一次Supplement和一次MissVOGUE别册封面),而且首次登上英版VOGUE就是一年仅次于9月刊的3月刊春夏开季封面(右上角)。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卡拉迪瓦伊 vogue 九月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