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优雅的一字领 征服七夕情人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字领的流行经久不衰,各大品牌无论是春夏或是秋冬的款式,都不乏一字领的设计。一字领的款式可以将女明星们的迷人香肩完美呈现,性感的锁骨更是勾魂摄魄,除了传统的一字领款式,如今更增添了性感的深V一字

导语:一字领的流行经久不衰,各大品牌无论是春夏或是秋冬的款式,都不乏一字领的设计。一字领的款式可以将女明星们的迷人香肩完美呈现,性感的锁骨更是勾魂摄魄,除了传统的一字领款式,如今更增添了性感的深V一字领,除了秀迷人香肩和锁骨,诱人的事业线更是夺人眼球!赶快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准备一套美艳的造型吧!

2014年7月19日,台北,郭采洁出席第16届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红毯

整套装扮看起来优雅大方,白色的印花丝绸裙充满优雅味儿。小清新已经毕业,女王未满。郭采洁在《小时代3》中做了很多新鲜的尝试,贵气天鹅绒也罢,性感落肩也罢,都是想证明我不是想走小酷路线的!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优雅 一字领 七夕 情人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