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80年代女星素颜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相比如今总拿明星素颜照来八卦说事,70、80年代的女明星们不但叫人无从调侃,还会在看完后练练惊呼好美!在那个没有整容、没有BB霜和没有美瞳的年代,她们却可以做到如此闪耀动人。 林青霞&mdas

导语:相比如今总拿明星素颜照来八卦说事,70、80年代的女明星们不但叫人无从调侃,还会在看完后练练惊呼好美!在那个没有整容、没有BB霜和没有美瞳的年代,她们却可以做到如此闪耀动人。

林青霞——从玉女到豪门贵妇

被誉为“亚洲第一美女”,林青霞是一个时代的传奇。她在1976年加入琼瑶自组公司成为拍摄影片的御用女主角,之后成功成为亚洲人心目中的经典玉女明星。那现在的林青霞,早已退出娱乐圈嫁为人妇,偶尔复出也是参加金马奖或是某些活动,但是似乎复出影坛无望。

张曼玉——从玉女到闲女

如今的张曼玉正在享受和法国小男友的甜蜜恋爱,事业更是暂时搁置了。可在当年,张曼玉哪的如此清闲?除了拍戏就是拍戏,尤其是80年代至90年代,她青春玉女的形象深入人心,也是影视圈的炙手可热的明星,才会成就今天。

赵雅芝——玉女变贵妇演绎美丽传奇

现在的赵雅芝已经甚少拍影视剧了,她虽然经常亮相可多是走秀代言和出席电影节做嘉宾。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在影迷心中的经典回忆,在80年代,一部《上海滩》1980年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赵雅芝扮演的“冯程程”也成为当时玉女明星的典范。

刘晓庆——玉女变全能巨星

她赶在70年代末成名,皆因出演经典的国产电影,曾经因为清纯当时被誉为玉女明星。后来的刘晓庆多是出演经典的角色,如“武则天”等人物这些都是她被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之作。现在年代的刘晓庆,在娱乐越战越勇,出演金大班美艳角色毫不费力,就在今年她依然有《阿房宫赋》强势出击,让观众领略她独具个人魅力的表演,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明星艺人。

陈冲——玉女变国际导演

1979年那部经典国产影片《小花》,将陈冲推到了全国观众的面前,那个柔弱坚强的小花被陈冲演的活灵活现也获得无数奖项。而后的陈冲开始一步步开始了国际之路,从美国当导演到现在成为国际巨星,陈冲给我们展现的是她精彩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