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尔维亚最性感政治家:身穿白大褂的多面美女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7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塞尔维亚查查克市(Cacak)的马娅 帕夫洛维奇(Maja Pavlovic)在欧洲比基尼健美小姐大赛中获奖。她性感的身材令人赞叹,但她并不是一个空有美貌的“花瓶”,马娅还有另外两份职业:市政府议员和心内科医生。

导语:近日,来自塞尔维亚查查克市(Cacak)的马娅帕夫洛维奇(Maja Pavlovic)在欧洲比基尼健美小姐大赛中获奖。她性感的身材令人赞叹,但她并不是一个空有美貌的“花瓶”,马娅还有另外两份职业:市政府议员和心内科医生。

马娅帕夫洛维奇

翘臀、时尚的高跟鞋,还有白大褂下半裸的身体,这完全颠覆了政治家西装革履的传统形象,也使马娅的人气暴涨,使她被选为塞尔维亚最性感的政治家。其实,马娅还是一位5年级的医学生,目前正在实习。马娅说:“我热爱医学,想要成为一位伟大的医生。但我也热爱政治,想要参与国家事务。当然,我还参加选美比赛,我希望能游览有趣的地方,让更多的人了解我。”

据悉,欧洲比基尼健美小姐大赛的决赛将于10月17日到20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在此之前,马娅的日程已经排满了,她要做多台手术,同时,还有一系列的政治活动需要参加。(实习编译:杨秋红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塞尔维亚 性感政治家 白大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