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ella McCartney 呈现全新STELLA香水广告大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7月21日,伦敦,Stella McCartney发布了品牌最驰名的香水STELLA的全新广告大片。由超模Lara Stone演绎,并由著名摄影师组合Mert Alas & Marc

2014年7月21日,伦敦,Stella McCartney发布了品牌最驰名的香水STELLA的全新广告大片。由超模Lara Stone演绎,并由著名摄影师组合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掌镜的这组惊艳大片将摩登性感、自信天成的STELLA女性态度全然释出。

 

超模Lara Stone演绎

引人注目的双图画面中,荷兰超模Lara Stone在诱人的镜头语言中尽然展现着她个性鲜明的五官之美。戏谑而大胆地,Lara用她润泽的双唇轻触STELLA香水轮廓立体的瓶身;另一幅画面中则是Lara素然清新的及胸肖像。第三幅独立画面则将Lara魅惑的身体曲线被STELLA香水小瓶巧妙地掩住。整组大片将Stella McCartney大胆出位但依然性感妩媚的设计风格以另一种独立态度表达出来。同时发布的一个15秒长度的小短片则是对平面图片的生动再现,背景音乐是由女性摇滚乐队Warpaint带来的Disco/Very。

  

STELLA香水 

“STELLA香水是对女性的颂赞,而Lara实在是STELLA女性魅力的完美代言。她将STELLA香水的精髓灵活生动地演绎尽致,真诚如她,同时拥有亲切随和但亦魅惑迷人的摩登女性魅力。”Stella McCartney如是说。

除了广告大片的发布,亮眼的香水包装纸盒也焕然一新。紫红色调的外包装上布满了金色的波点凸纹装饰,将古典与摩登风格融一。全新包装将和广告大片一起在英国的Harrods百货首发,在Brompton大街还发布一个专为STELLA香水设计的橱窗陈列。为了庆祝这个标志性香水的新版发售,Stella McCartney还将于7月23日在Harrods百货举办私人早餐会。

2003年推出的STELLA是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的首款香水作品,作为对英伦玫瑰以及经典女性魅力的致敬之作。女性气质十足的玫瑰芬芳与沉静阳刚的琥珀韵味完美对撞出充满诱惑的后调,同样也是对女性多元魅力的不同侧面的注解。

STELLA香水系列包括30ml, 50ml 以及100ml装三款淡香精和200ml装身体乳液一款。截至8月1日,新版的STELLA香水系列将在英国Harrods百货进行预售,继而在陆续在全球上市。此外亦在Stella McCartney独立精品店(中国以外)以及首次在品牌官网stellamccartney.com发售。

[责任编辑:刘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