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明星家庭踏上加州迪士尼奇幻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30日,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受中国大陆首个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邀,三组中国明星和家人今天组团来到加州南部,开启了华特

导语:2014年7月30日,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受中国大陆首个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邀,三组中国明星和家人今天组团来到加州南部,开启了华特迪士尼公司及迪士尼乐园的探访之旅。在这一周的旅程中,他们将参观华特迪士尼工作室、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和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近60年前,这里正是迪士尼乐园奇幻体验的发源地。 

此次明星家庭的寻梦之旅,为明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的筹备工作揭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当宾客和亲朋好友们进入这座可以任凭想象力恣意纵横的全新度假区时,将共同探索一个充满幻想、创造力和探险的奇妙世界。这个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而设计的乐园,两家带有主题风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以及完善的休闲设施。

此次明星探访团的成员包括:

Ÿ电视主持人、演员李湘及王岳伦导演夫妇,他们的女儿王诗龄(Angela)。

影星郭涛及其儿子郭子睿(小名“石头”)。

新生代人气歌手吴莫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加州迪士尼乐园的团队共同为来自中国的嘉宾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欢迎会。明星和孩子们与他们喜爱的迪士尼经典角色共度了一个欢乐的夜晚。随后,他们还观赏了睡美人城堡上空绚烂的迪士尼烟火表演。

“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王诗龄(Angela)在加州南部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魔法化妆厅体验公主变装。

在加州南部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中国明星探访团举办的欢迎会上,人气歌手吴莫愁与米奇相谈甚欢。

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冰雪奇缘》姐妹花角色艾莎和安娜欢迎三组中国明星到访加州南部的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扮成睡美人的王诗龄(Angela)与扮成海盗的石头与超高人气动画片《冰雪奇缘》姐妹花角色艾莎和安娜共度欢乐时光。

关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成为游客们远离尘嚣、共度美好时光的最佳去处,当宾客和亲朋好友们进入这座可以任凭想象力恣意纵横的全新度假区时,将可以共同探索一个充满幻想、创造力和探险的奇妙世界。这个度假区将包括一座延续迪士尼传统主题并融合中国特色和魅力而设计的乐园,两家带有主题风格的酒店,大型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中心,以及完善的休闲设施。

度假区将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计划于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主题乐园配套设施有限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在管理公司中,迪士尼持有70%的股份,上海申迪集团持有30%的股份。管理公司将代表业主公司负责度假区的创意、开发和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迪士尼 度假区 明星家庭 女星 寻梦之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