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领衔背起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绝对是当下女星潮人们的新宠。存在感十足的立体廓形与细腻皮革质感搭配,简约而不简单。更妙的是这款包包有手拿、肩背和手提三种不同方式,任君搭配哦。这样随性又百搭

导语: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绝对是当下女星潮人们的新宠。存在感十足的立体廓形与细腻皮革质感搭配,简约而不简单。更妙的是这款包包有手拿、肩背和手提三种不同方式,任君搭配哦。这样随性又百搭的时尚单品,已然成为明星们的心头好。 

钟爱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的明星粉丝团们:

范玮琪背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

白色的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整套装扮轻松随意,仔裤的蓝色与手袋相互呼应,微微裸露的脚踝让身材显得格外高挑。

超模Izabel Goulart拎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出街

同样也是一套时髦的装扮,搭配风衣和高跟鞋更显气质。

河智苑背FENDI新款By The Way手袋现身机场

黑色的裤装与手袋颜色上相互呼应。整套装扮很好看。

品牌介绍:

单品推荐

商品信息:BY THE WAY肩背包,多用途浆果红BY THE WAY小牛皮肩背包,附顶端提手和镀钯金属装饰细节。意大利制造。

编号:8BL124_GZ3_DBH

商品信息:BY THE WAY肩背包,多用途黑色BY THE WAY小牛皮肩背包,附顶端提手和镀钯金属装饰细节。意大利制造。

编号:8BL125_GZ3_GXN

商品信息:BY THE WAY肩背包,多用途BY THE WAY小牛皮拼小牛毛肩背包,附顶端提手和镀钯金属装饰细节。意大利制造。

编号:8BL125_X4C_Q3K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