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妮背纪梵希Pandora cross-body box扮纯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Givenchy紀梵希这款包也属于经典的Pandora系列,不过是棱角分明的Pandora Box!迷你版的Pandora Box小巧可爱,日常出街实用价值很高呢倪妮、布莱克-莱弗利和安妮-海瑟

导语:Givenchy紀梵希这款包也属于经典的Pandora系列,不过是棱角分明的Pandora Box!迷你版的Pandora Box小巧可爱,日常出街实用价值很高呢倪妮、布莱克-莱弗利和安妮-海瑟薇的出街必备就是它啦!

Givenchy紀梵希明星粉丝团:

倪妮背纪梵希Pandora cross-body box bag亮相街头

倪妮整套装扮由红色的手袋点亮,黑色与红色绝对是好穿又很出彩的标配哦。不得不为倪妮点一个赞。

布莱克-莱弗利背纪梵希Pandora leather box 迷你挎包亮相街头

背带裤斜挎包加上平底鞋绝对是减龄利器。

安妮-海瑟薇背纪梵希Pandora leather box 迷你挎包亮相街头

整套装扮充满了异域风情,手袋与与上衣颜色和谐统一微微露出的腰线让安妮-海瑟薇看起来格外清爽。

品牌介绍:

单品推荐

Givenchy 中号Pandora Box 黑色皮革包:黑色纹理小牛皮,可调肩带,品牌标志牌,一个拉链口袋,浅金色五金配件,一个拉链暗袋,黑色绒面革和棉质斜纹布全衬里,正面翻盖有推扣,附防尘袋。

尺寸:宽度9¾" / 25cm;高度9½" / 24cm;深度5" / 13cm最小表带长度40½" / 103cm最大表带长度44½" / 113cm。

产品编号: 452527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cn/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