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女性最爱唇膏颜色指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办公室进行大范围唇膏选色测试,让受试者选择自己最喜欢或者最感兴趣的唇膏颜色,大家一共尝试了375款唇膏,最后我们发现很多有趣的结果。 关于唇膏颜色喜好大不同 关于唇膏颜色大家有不同的选择

导语:在办公室进行大范围唇膏选色测试,让受试者选择自己最喜欢或者最感兴趣的唇膏颜色,大家一共尝试了375款唇膏,最后我们发现很多有趣的结果。

关于唇膏颜色喜好大不同

关于唇膏颜色大家有不同的选择

有的人喜欢裸色,认为可以修饰唇部,而有的人则感觉用裸色唇膏像自己死过去了一样。在测试的人里。58%的人会侧重观看唇膏的修饰作用、对唇部的滋润效果以及唇膏持久度。35%的人每天都涂抹唇膏。大家最不爱的唇膏颜色是紫色。

大家对唇膏的看法

“想要展露好的气色就就需要一款适合的唇膏”

“裸色唇膏让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我觉得自己涂哪款唇膏都很美”

“我从没涂过唇膏”

“我是收集唇膏的爱好者”

“难以置信我选了紫色!”

真人试色五花八门

选择唇膏的时候总会有很多考虑。与当下流行的相反,染了红色头发的我选择了同是红色系的唇膏。

裸色让我感觉自己像死了一样。有的人抱怨,但是对Lindsey Unterberger而言,却是最适合的。

在我剪短发之前,我从来没尝试过涂唇膏。Tania Guerra说

Sarah Evans选择艳粉色让自己“独一无二”

Virginia Lowman选择酒红色提升面部气色。

Jenna Andrews涂的是艳粉色,很有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