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牛仔穿到满分 你需要只得力手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牛仔服原是十九世纪的美国人为应付繁重的日常劳作而设计出的一种作业服,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牛仔服饰俨然成为了时装舞台上永不落败的时尚经典。当然要想搭配好全身行头,你还需要一只提升气质的手袋,然后就

导语:牛仔服原是十九世纪的美国人为应付繁重的日常劳作而设计出的一种作业服,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牛仔服饰俨然成为了时装舞台上永不落败的时尚经典。当然要想搭配好全身行头,你还需要一只提升气质的手袋,然后就可以高大上的出街喽!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1日,美国加州,赛琳娜-戈麦斯相约友人外出共进午餐

无论是明星大咖还是无名路人,穿上牛仔一定不会出错。然而以牛仔搭配牛仔的全牛仔Look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学问,牛仔的颜色、材质以及剪裁方式等都直接关系到一身牛仔装扮的成功度,若是搭配得宜,可帅气、可娇俏。你看整套装扮,通过红色手袋点亮,而后黑色的高跟鞋与背心相互呼应,整套造型很好看。

搭配推荐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时尚 搭配指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