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德拉伦塔50周年回顾展 第一夫人礼服云集


来源:环球网

美国殿堂级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同名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是一个备受上流社交界尊崇的品味象征。以设计名贵华丽礼服著称的奥斯卡-德拉伦塔因为讲究工艺质感又强调高贵品位

美国殿堂级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同名品牌自创立以来就是一个备受上流社交界尊崇的品味象征。以设计名贵华丽礼服著称的奥斯卡-德拉伦塔因为讲究工艺质感又强调高贵品位而风靡美国上流社会,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日前,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五十周年回顾展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的布什总统博物馆举办,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亲自到场支持。

劳拉-布什

当日展出画面

简约而大方的设计

黑色系是永不可少的

该回顾展展出了近五十年内包括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里根的妻子南希-里根、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克林顿及美国第43任总统乔治·沃克·布什的妻子劳拉·布什三位前第一夫人,以及各界社会名流所穿过的奥斯卡时装礼服。奥斯卡·德拉伦塔这次的回顾展可以说是一次地地道道的“第一夫人”礼服展览。

前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亲自到场参观了这场回顾展,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2005年在丈夫布什总统就职宣誓上穿过的服装,劳拉回忆说,“宣誓仪式当天的地面是天蓝色的,我那件白色外套在蓝色背景下映衬得格外美丽。”当看到会展上自己在当晚的就职典礼舞会上穿过的银色晚礼裙时,她说道:“奥斯卡-德拉伦塔为我设计的这款礼裙用精致的水晶装点得闪耀而优雅。”

奥斯卡-德拉伦塔品牌CEO ,同时也是创始人奥斯卡的女婿Alex Bolen表示:“这场回顾展向人们展示了奥斯卡的设计理念,不论是为第一夫人还是为广大女性设计衣服,他都试图了解人们最想要的,尽量满足顾客的需求。回顾展选择在布什总统博物馆展出,由此也不难看出他与总统先生交情甚好。”

该展览展出了奥斯卡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今的经典作品,从充满田园风的奥斯卡晚礼到社会名流们走红毯时的奢华长裙,再到各任第一夫人穿过的优雅礼服,展现出其设计风格的变化多样。

[责任编辑:魏新竹]

标签: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社会名流 富豪 贵族 名媛 时尚圈达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