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肥速成秘诀 一日三餐8小时内解决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盛夏来临,也许有人又要感叹还没来得急减肥了。但不要灰心,据日本woman excite网站7月30日刊文介绍3种可在短时间内减肥瘦身的方法。比如每天下班后提前一站下车,挺胸抬头大跨步走回家,再测量下时间,每天仅坚持这样就会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导语:盛夏来临,也许有人又要感叹还没来得急减肥了。但不要灰心,据日本woman excite网站7月30日刊文介绍3种可在短时间内减肥瘦身的方法。

一日三餐在八小时内解决

1.一日三餐在八小时内解决

减肥过程中,要切记一日三餐在八小时内解决。比如说,上午9点吃早饭的话,晚饭最晚要17点前吃完。如果起晚了11点吃早饭的话,晚饭最晚到19点前要搞定。尽量早吃晚饭,最晚不能超过20点。一天中吃饭间隔的时间拖得越长,身体就越不能完全消化,未消化的食物最终转化为脂肪。而吃饭间隔时间短的话摄入的食物会被完全消化,并且可以燃烧脂肪。

2.多喝粥少吃米

减肥中最先考虑的就是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容易致身体发胖,但一点不吃又会影响营养平衡。所以,在减肥过程中,若想要轻松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那么推荐的是改成喝粥。如此一来,虽然直观上没什么不一样,但实际上碳水化合物可减少了一半呢。喝粥还有利于减少饥饿感,也有利于暴饮暴食。如果在粥里头加上点海带的话,就更利于减肥了。

3.坚持有氧运动

一旦下定决心减肥,运动便必不可少。但也没有必要逞能地做剧烈运动。减肥中最重要的是持续运动。比如每天下班后提前一站下车,挺胸抬头大跨步走回家,再测量下时间,每天仅坚持这样就会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上班时尽量不坐电梯而走楼梯,这也是一种有效的减肥。上楼梯时大幅度摆腿,如果想瘦腿提臀的话,还可以跑一段楼梯。

以上就是夏天短时间集中减肥的有效做法,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一点点,你就会看到自己迷人的身材!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减肥餐 减肥效果 减肥速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