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古典主义运动:DIESEL 2014秋冬系列(/4)

2014-08-01 11: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新古典主义运动”对经典,数字化和现实进行完美融合,开启了Diesel全新时代,也是Formichetti在Diesel的奠基之作。此次宣传以及最新的秋冬系列以Diesel的3个永恒标志为基础:摇滚皮革、丹宁、军装。这三个标志是Diesel最根本的三大支柱,它们奠定了品牌的根基。该运动大玩当代时尚界里流行的经典概念,与艺术中的古典视角混搭,构成了Diesel另类精神的全新形式。

关键词: DIESEL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