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7月30日,上海]皮草与琥珀皆为丹麦举世闻名之两大瑰宝,均以绝佳品质、非凡魅力和深厚的历史底蕴闻名遐迩。如今,皮草与琥珀在充满创意的丹麦设计师的手中,完美合璧为全新跨界之限量时装系列面世,

[2014年7月30日,上海]皮草与琥珀皆为丹麦举世闻名之两大瑰宝,均以绝佳品质、非凡魅力和深厚的历史底蕴闻名遐迩。如今,皮草与琥珀在充满创意的丹麦设计师的手中,完美合璧为全新跨界之限量时装系列面世,镶饰了顶级琥珀的皮草时装一展独特风范。今天,来自丹麦的全球领先皮草机构与顶级琥珀品牌——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共同打造的全新琥珀皮草限量系列服装于上海久光百货公司闪耀亮相。琥珀屋总经理邓智缘(Dennis Jørgensen)先生、哥本哈根皮草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崔照锟女士及哥本哈根皮草市场部经理Jesper Poulsen先生莅临致贺,并与到场嘉宾一同鉴赏了琥珀皮草限量服装的典雅奢华,同时为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展揭幕。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奢华琥珀皮草典范,闪耀时尚隽永之梦

当晚,堪称上海国际风尚潮流地标的久光百货的活动现场被装点成纯净如大自然的绿色,热情的仲夏唤醒沉睡于北欧松林中千万年之久的鸟儿,在清丽古典的童话梦中随琥珀精灵自由飞舞;晶莹闪亮的展柜中陈列着沉静的珍稀琥珀,身着惊艳皮草的仙子掀开舞幕,向现场宾客展现穿越时光的大自然之礼赠。一众中外超模身着系列时装陆续登场,演绎皮草与琥珀交相辉映的隽永奢华。对皮草商和珠宝商来说,皮草与琥珀相结合的创作一直以来无疑是种冒险,但其成品却可惊艳四方并完美映衬琥珀和皮草的别样瑰丽。此次推出的六款独一无二的限量产品深具艺术鉴赏及收藏价值,其中一件镶饰有数块琥珀的外套一展奢华风范,而镶嵌单颗琥珀的款式则尽显简约之风。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联手呈现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

琥珀屋总经理邓智缘(Dennis Jørgensen)先生坦言:“琥珀屋此次与哥本哈根皮草的跨界合作开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风范,与此同时,双方不忘将各自的传统与品质进行传承。此次推出的琥珀皮草系列产品缘自哥本哈根工作室设计师之笔,并由琥珀屋极富创意的珠宝设计师们共同打造,我们深信将皮草风范与琥珀神韵展露无疑的系列产品定会深入人心。”同时,哥本哈根皮草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崔照锟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皮草原料供应商和创新领航者,品质和创意一直是哥本哈根皮草的立足之本。这次,两种秉持北欧精髓的天然材质的跨界合作,相信会用北欧设计师独有的设计语汇带给珠宝爱好者和皮草爱好者一个眼前一亮、爱不释手的新选择。”

新品秀后,整个活动进入高潮—— 从天空缓缓降下璨如琥珀的羽翼之梯,托载着在中国已然家喻户晓的“丹麦天使” 西赛儿·博耶·拉斯姆森落入舞台中央。西赛儿拥有天使般美丽纯净的容颜,因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的精彩表演而在中国拥有了众多粉丝。此次西赛儿特地远道而来,并为中国观众带来在丹麦Holstebro芭蕾舞蹈学院编排的舞蹈。西赛儿身着由丹麦设计师特别订制的服装翩然起舞,为现场观众再次演绎梦幻悠扬的舞蹈,优雅地渲染了今夜童话般的浪漫。舞曲终了,“丹麦天使”引领宾客近距离地鉴赏全新系列新品,全方位地观看哥本哈根琥珀博物馆的微缩原形,一同领略安徒生笔下的童话王国。

自7月30日至8月5日,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展在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久光百货二层内免费向公众开放,时尚fans有机会一睹顶级皮草与甄品琥珀碰撞设计的特有风采,同时亲证琥珀馆藏,体验来自丹麦的时尚美学及古老文化。

此外,哥本哈根皮草与琥珀屋2014秋冬限量时装新品展期间,在现场的宾客均可试穿样衣。专业的销售人员对每一款产品如数家珍,热情分享设计与搭配灵感的同时,还会周到细心地为每位顾客量体、记录后传送到丹麦哥本哈根工作室。约十周后,此限量款服装便可以送达宾客手中。

品牌资料

琥珀屋

琥珀屋是全球最古老的顶级琥珀首饰制作商之一,时至今日已荣为全球最大的琥珀品牌。公司于1933年由Dane Einar Fehrn创立,历经数代传承,琥珀屋不断打造精湛技艺,铸就顶级琥珀首饰。2007年,Dansk Generationsskifte A/S获得机会接管此份世代相传的家族事业。一直以来,琥珀屋恪守着打造顶级品质的执着精神以及对独特材质饱有的热爱,凭藉逾八十年的琥珀制作经验与技术知识,以鲜明、自然、富于生命活力的设计风格而倍受时尚人士的推崇。目前,琥珀屋在丹麦运营有三个店铺,在瑞典拥有一家店铺,在中国经营着超过三十五个店铺。

哥本哈根皮草

哥本哈根皮草是全球最大的毛皮原料拍卖行和顶级毛皮供应商,同时也是国际毛皮贸易中心。公司由全体丹麦毛皮动物养殖户共同拥有,是全球皮草行业最佳合作伙伴,确保产品品质跻身全球最优行列。哥本哈根皮草自成立至今已超过75载,历久弥新,凭借专业经验和庞大的毛皮交易量,打造了全球独一无二的毛皮品质分级和质量体系。哥本哈根皮草认真对待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三世界国家里支持一系列社会项目,同时也为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提供大量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