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见老公女同事在我家穿着睡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您好,我28岁,我老公32岁。由于我俩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从我俩住的地方搬回娘家住了,后来我俩没办离婚手续,打算还要维持这段婚姻。 就在七年纪念日的那天晚上,我回家发

我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您好,我28岁,我老公32岁。由于我俩前些日子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从我俩住的地方搬回娘家住了,后来我俩没办离婚手续,打算还要维持这段婚姻。

就在七年纪念日的那天晚上,我回家发现他和一个女人在喝酒,是他同事,我见过照片,本人是第一次见。这女的挺有钱自己有车有房有老公有8岁的孩子,但是他们在我家时女的穿着睡衣。

听我老公解释,他也一直坚持说没有什么,这女的也一直在找我要解释,如果这个女的老公知道了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女的说希望我们能幸福要帮我们和好,说她有家也很幸福不会和我老公在一起。

可是为什么会穿着睡衣出现在别人的家里我理解不了,那我要是选择原谅,我老公真的会回头吗?会改吗?因为他一直没有承认他们有过什么事情。我该怎么办?希望姐姐帮帮我。

秋心回复:

试问你自己会否穿着睡衣出现在你男同事的家里?什么衣服不好穿要穿睡衣?这当中的猫腻不需要怎样动大脑,也能够想明白他之间是什么关系。

当然,对于一对偷情的男女来说,彼此都有家室,特别是这女的,有良好的经济条件还有自己的家庭,偷情是一回事,但真正放弃一个“金窝”也是需要勇气的。

特别是如果她过上好生活是靠她老公的本事的话,所以她自然是非常害怕事情败露的,败露给你她倒无所谓,最怕的是闹起来闹到她丈夫那里。所以给你发现了,她自然是希望求得你忍气吞声的。

至于你丈夫是否会回头——应该说他是否会珍惜你们的婚姻,则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首先是你们的感情在你们发生矛盾离家出走之前是否良好?还是本来就夫妻不和睦小架天天有大架三天来一回?他是否爱你、你又是否值得人珍爱?他出轨是因为一时感情生活不如意,还是因为厌倦了婚姻求激情?你们夫妻在这段婚姻中的地位是否平衡、你在他心中是否重要?

总的来说,如果你们本来婚姻生活及感情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你又是个值得他珍爱的女子,相信他在事情败露之后还是会为不破坏家庭而尽量断了婚外情的,特别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不可能发展的。如果你们本来感情就不好,他也不甚爱你,那就难说,需要你下苦工了。

“我该怎么办?”——仍然在乎仍然爱便给他一个机会积极去挽回、修复婚姻的漏洞;对这男人死心了,协议或诉讼离婚。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老公 男人 秋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