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胸部完美”日赚80万


来源:凤凰网时尚

“超模始祖”琳达-伊万格丽斯塔曾说过“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然而对于福布斯超模收入排行榜第一名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来说,这点钱根本不算

“超模始祖”琳达-伊万格丽斯塔曾说过“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然而对于福布斯超模收入排行榜第一名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来说,这点钱根本不算什么。据《ELLE》杂志网站7月15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吉赛尔-邦臣日入约128000美元。根据福布斯的财富估算,吉赛尔是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模特,去年的年收入达到了4200万美元。

超模“胸部完美”日赚80万

吉赛尔-邦臣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上作为“巴西之美”的代表,手捧大力神杯亮相决赛赛场出尽了风头,这是国际足联首次邀请非球员进场展示大力神杯,可见这位巴西超模的世界影响力之大不容小觑。据统计,2013年全年,吉赛尔-邦臣共收入4200万美金。现年34岁的吉赛尔仍与Chanel、H&M等时尚大牌签有长期合同,想必这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超模接下来的生活也将会是羡煞旁人财路不断、数钱数到手指发酸吧。

吉赛尔-邦臣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1995年,她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当时,吉赛尔-邦辰正抓着一件大雨衣在圣保罗逛商场,正巧被模特星探发现。她为所有的主要时装商店担任模特,并且出现在许多的世界著名杂志封面上。当年她身着单薄短小的睡衣走上时装台,屋子里的空气似乎一下子被她吸走了。

邦臣的大片

吉赛尔-邦辰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连最挑剔的时装界同仁也被她的美所折服。当她穿着圆点图案的比基尼上装、低腰长裤出场时,全场观众都不知所措起来。她还和巴西的亿万富翁Joao-Paulo Diniz、男模特Scott Barnhill以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传过绯闻。

吉赛尔给自己穿了一个脐环,并且左手腕上还有一个星型的纹身。这就是吉赛尔-邦辰,一个年轻、富有、出名、叱咤纽约时装界的模特尤物,仍然保持着自然,迷人的个性。她的胸部举世闻名,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这个美丽的尤物甚至还迷倒了好莱坞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责任编辑:于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