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介绍让男性欲罢不能的最强吻技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Peachy网站7月25日报道,大家有研究过吻的方法吗?简单的吻、热烈的吻、难道都是随心所欲无差别的对待吗?这样是不能虏获男友的。那么要如何才能吻出技巧呢?重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冲浪运动员的医生小

据日本Peachy网站7月25日报道,大家有研究过吻的方法吗?简单的吻、热烈的吻、难道都是随心所欲无差别的对待吗?这样是不能虏获男友的。那么要如何才能吻出技巧呢?重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冲浪运动员的医生小田切义,将会告诉我们“让男性欲罢不能的最强吻技”。

日媒介绍让男性欲罢不能的最强吻技

“先来说一下亲吻时的位置问题,正确的做法是站在或坐在男性的左侧,由左侧亲吻。这是因为,人的心脏长在左侧,在左侧被迫做任何事,会更容易让人心怦怦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医生为了防止患者不安,让患者安心,会在患者的右侧为其打针。”

“在亲吻时人脑会分泌内啡肽。这种物质会让人亢奋,所以在男性情绪低落的时候亲吻他,会让他觉得‘她的吻让我恢复精神’。你就会起到‘脑内麻药’的作用。”

“有一种说法,男性在亲吻女性是在感受女性口腔内的雌性激素。并通过雌性激素的量来判断女性的生殖能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多喝含有与雌性激素有同等作用的大豆异黄酮的豆浆,会有什么效果呢?即使这种说法不正确,多喝豆浆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百利无一害。”

[责任编辑:于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