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果姐新MV 7大造型全解析 65年YSL裙装再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12点,“水果姐”Katy Perry酝酿已久的新MV《This Is How We Do》终于出炉,水果姐贡献了出道以来最颠覆性和造型最多的表现,1

导语: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12点,“水果姐”Katy Perry酝酿已久的新MV《This Is How We Do》终于出炉,水果姐贡献了出道以来最颠覆性和造型最多的表现,12套造型绝对是视听盛筵。最有看点的要属1965年YSL最经典的蒙德里安裙(Mondrian)再现,绝对让时装迷们尖叫。

1965年YSL经典蒙德里安裙

Katy Perry身穿改良版1965年YSL蒙德里安裙

1965年,时装大师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开创性地将艺术引入时装,设计出蒙德里安裙(Mondrian),在时尚史上留下一件经典之作。裙子的灵感源自荷兰风格派画家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的名作《红黄蓝构图》,Katy Perry将这一经典再现,并且配上了同样集合感十足的夸张发型,将原有的面料改为亮皮,更加有现代气息。

Saint Laurent红唇裙

Katy Perry身穿Saint Laurent2014春夏系列

还记得Saint Laurent2014春夏那条堪称年度最佳撞衫事件的“红唇裙”吗?被水果姐又拿来主义再次武装上身,搭配黑白菱形方格和爆炸马尾,颇有80年代复古意味。

Nasir Mazhar英伦潮范儿至高境界

Katy Perry身穿Nasir Mazhar2014春夏系列

英国设计师Nasir Mazhar为Katy Perry专门打造了无眉辣妹造型,身为Rihanna的爱宠之一,每次都能让你惊讶的合不拢腿。2014春夏黑白灰拼接短裙和夹克让水果姐酷到极致,一个英伦街头辣妹就这么诞生了。

Christopher Kane连身裙

Katy Perry身穿Christopher Kane2014度假系列

水果姐在MV刚开始大玩60年代复古风,沙宣经典的Bobo头也再现,Christopher Kane2014度假系列的明黄色连身裙也被打造成Twiggy时代的俏皮风,Oversized的设计尤为明显,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单排纽扣增添几分华丽。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水果姐 katyperry MV 大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