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坐拥13枚婚戒 总价达4200万元


来源:环球网

很多女性将婚戒视为爱的唯一象征,而贝嫂维多利亚则不然。据外媒7月27日报道,在与贝克汉姆15年的婚姻中,维多利亚总共佩戴过13枚婚戒,总价值高达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05万)。 据悉,贝克汉姆在

很多女性将婚戒视为爱的唯一象征,而贝嫂维多利亚则不然。据外媒7月27日报道,在与贝克汉姆15年的婚姻中,维多利亚总共佩戴过13枚婚戒,总价值高达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05万)。

据悉,贝克汉姆在1998年第一次求婚时送给维多利亚一枚镶嵌着马眼型钻石的黄金钻戒,据称该婚戒价值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3万)。2002年,维多利亚曾佩戴一枚价值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3万)的普通钻戒,在2005年佩戴一枚价值15.9万(约合人民币167万)英镑的梨形钻戒。

此后在2006年,她佩戴价值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7万)的长形黄色钻戒,在2007年更配戴一枚环绕着无数钻石的方形祖母绿钻石,价值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5.4万)。此后,在2009年出席马克雅各布的时装秀和最近的温网锦标赛上,贝嫂也都佩戴了价值不菲的钻戒。

受英国《每日邮报》的邀请,珠宝设计师史蒂夫-班尼特(Steve Bennett)对维多利亚的收藏给出了38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994万)之高的估价。同时,史蒂夫表示:“我从未听说过像她一样如此频繁更换婚戒的女人。她显然是把婚戒与其他潮流配饰视为相同。她从来都勇于尝试大胆的风格,也会挑选罕见的形状和宝石,例如祖母绿和蓝宝石。”

1998年,Boodle&Dunthorne品牌价值6.5英镑钻戒

2002年钻戒,大约价值5千万

2005年赠送,价值15.9万英镑鸽子蛋

2006年赠送,价值25万英镑长方形钻戒

祖母绿钻戒大概价值50万英镑

2008年,价值50万英镑长方形钻戒

超大蓝宝石钻戒,重达18克拉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