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策划:50年前的母爱


来源:环球网

导语:总是人生里的惊喜,如果是失去了50年,甚至自己也忘记了,但今天重新找回的话,那份隔世的感觉相信难以言喻。摄影师Ken Heyman早前就经历了一次,这位83岁的老伯伯,应前经理人Woodfin

导语:总是人生里的惊喜,如果是失去了50年,甚至自己也忘记了,但今天重新找回的话,那份隔世的感觉相信难以言喻。摄影师Ken Heyman早前就经历了一次,这位83岁的老伯伯,应前经理人Woodfin Camp的要求,去一个将要关闭的仓库中,取回自己的东西,竟然就找到了一盒照片,标题是“Mothers”,正是失落了半个世纪,一辑关于母亲与孩子们的作品。

摄影师毕生拍摄过大量作品,初期与人类学家教授Margaret Mead 的合作,于峇厘岛等多个地方拍摄,及共同出版主要著作Family (1965) 及World Enough (1976),而他亦替不同的图片社工作,及获过不少奖项,至今工作超过60个国家。而这辑关于妈妈与孩子们的照片,也可视为他摄影生涯的一个注脚吧?

你看,时代在变,母爱却永远不变……

与母亲洗澡

母亲与孩子们

吃饭

亲亲

理发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