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大悦城泰迪熊展席卷申城


来源:凤凰时尚

7月26日,泰迪珍藏111周年纪念展在上海大悦城浪漫启幕,展览将持续到9月13日。此番中韩首度合作,111只限量泰迪和中国最大泰迪熊悉数到来,据悉,这是韩国泰迪熊博物馆首次将珍贵展品带到上海展出,其中

7月26日,泰迪珍藏111周年纪念展在上海大悦城浪漫启幕,展览将持续到9月13日。此番中韩首度合作,111只限量泰迪和中国最大泰迪熊悉数到来,据悉,这是韩国泰迪熊博物馆首次将珍贵展品带到上海展出,其中不乏价值不菲的古董级泰迪熊。1903年诞生的泰迪熊今年已经111岁了,这只温暖憨鞠的小熊承载了许多人的成长记忆,它给予所有人爱的拥抱。

上海大悦城泰迪熊展

上海大悦城泰迪熊展

如今,111只限量版泰迪熊来到上海大悦城,开启一次全新的爱的嘉年华。泰迪熊在你的生命里扮演过什么样的角色?童年的陪伴,还是亲情的承载,或是相爱的见证?泰迪熊展开幕一周,便吸引了一大波文艺小青年前来回味记忆里的温暖,也有许多情侣来此共享甜蜜,更有一大波“熊孩子”们来袭,还有不少是全家出动一同来感受泰迪嘉年华的乐趣。泰迪熊甫一亮相,就引领沪上观展高潮,现场究竟有何惊喜?

浪漫泰迪熊展四大看点

看点一:首展。韩国泰迪熊协会独家授权,韩国泰迪熊博物馆展品首度在中国亮相,韩式泰迪旋风席卷大悦城。个头小小的泰迪,来头却都个个不小,那些躲在博物馆里的珍藏版古董熊们,这次都华丽现身上海大悦城。

看点二:中国最大的手工定制泰迪熊。6米长的萌宠泰迪熊,是拍照分享的最佳之选。

看点三:爱情。泰迪111周年,111组珍贵泰迪熊,一生一世只爱一人。从整体装置的韩式罗曼风、悬挂爱情锁的爱情树、到甜蜜的情侣椅,无不透着浓浓的爱意,绝对是今夏约会好去处。

看点四:李敏镐定制泰迪熊空降大悦城。8月1日,泰迪熊展迎来贵宾——韩国泰迪熊协会会长高京元女士,她亲手将韩国超级巨星李敏镐的定制版泰迪熊带到上海大悦城,据介绍,这只珍贵的李敏镐版泰迪熊欧巴只在上海大悦城展出两周时间,粉丝们千万别错过!

上海大悦城泰迪熊展

上海大悦城泰迪熊展

珍贵小熊的独家回忆

泰迪熊展将上海大悦城3楼中庭幻化为梦幻之地,漫步泰迪星光大道,这里陈列的小熊都是根据当红偶像明星定制的,周杰伦、乔任梁、陈乔恩等艺人的小熊均是首度亮相。来到3D立体画展区,泰迪化身世界名画中的角色,萌萌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继续前行的限量展区,这里陈列的都是从世界各地漂洋过海来的限量版珍贵泰迪熊,还有艺术家们精心涂鸦创作的泰迪熊白胚,风格各异,总会遇见你的心头爱。最受追捧就是中国最大的6米长手工定制泰迪熊,这也是汇聚了最多观展者的地方,大小朋友们都争相和超大泰迪合影。最后呈现在眼前的是情侣许愿树专区,此次泰迪展特别推出享有甜蜜特权的情侣套票,在这里,情侣们可以把随票附赠的爱情锁挂在许愿树上,约定甜蜜的盟誓,还能获得上海大悦城二期屋顶摩天轮的双人套票、免排队特权等加磅幸福好礼。

整个暑期档,上海大悦城化身成巨大的熊乐园,有美女军鼓队巡游表演、泰迪熊抓娃娃机、各种熊脸萌餐,不经意间就能在大悦城里遇见各种熊。泰迪熊展的门票除了可在现场50元直接购买,还可在大众点评、格瓦拉、美团及上海大悦城微信公众号上购买30元的团购票。让我们在大悦城的泰迪熊展上,检阅过往的温馨,并约定未来的幸福。享受观展好时光,甜蜜蜜的泰迪熊在上海大悦城等你唷! 

上海大悦城简介:

上海大悦城位于西藏北路,距人民广场仅一站地铁,8、12号线曲阜路站双地铁上盖,交通极具便利性,品牌组合及推广活动均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市中心最具活力的全方位约会主场。代表性品牌包括:CK Jeans、Levi’s、b+ab、HAZZYS、Sloggi、FANCL、STRIP&BROWHAUS、雕刻时光、ABC cooking studio、好乐迪、WAGAS、板长寿司、半山小馆等。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