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鳖男想翻身 赶快和这10件单品说再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少年,他们忠于自己屌丝的“时尚”标杆,明确自己一俗到底的“时尚”态度。他们有一个足以证明自己有绝世好头脑的称号那就是理工男!但是

导语: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少年,他们忠于自己屌丝的“时尚”标杆,明确自己一俗到底的“时尚”态度。他们有一个足以证明自己有绝世好头脑的称号那就是理工男!但是请你不要责怪他们有碍观瞻的打扮,他们只是习惯了日常的穿搭,而今天编辑想说的是,一切来得及,那就是赶快和这10件单品说再见,土鳖男也会1秒翻身。

1、格子衬衫千万别选短袖的

短袖格纹衬衫穿搭

经过无数次街拍证明,若没有十足的把握驾驭,请慎选短袖格子衬衫。他只会把“土”这个字眼变成标签贴在你的胸前。且并不是很好搭,因为无论你搭什么都很土!

2、和衣柜里的条纹polo恤划清界限

非主流造型下的条纹衬衫

先不评论造型,只说这衣服本身就不好看。无论是鲜肉嫩模还是明星大咖,相信都不会选择穿吧!所以请你把这件条纹衫从衣柜拿出来,勇敢的扔掉吧,要知道不是所有条纹都是时髦的。

3、尼龙袜;4、皮凉鞋

呢绒袜加上凉鞋

如果你在60岁以下敢穿这种皮凉鞋,甚至敢于在鞋里面加一双袜子那么我想说,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拿什么拯救你。醒醒吧时髦实穿好像都不占吧,但是只要你敢这样穿你就愉快的站在了土鳖的分水岭之内了!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时尚 搭配指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