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二代集体霸占时尚圈 90后代言停不下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秋冬时尚圈绝对是史上最激烈的“星二代”PK站,从火到月球的金卡戴珊的妹妹到6月伦敦男装周裘德洛的儿子,还有施瓦辛格的儿子、"西太后"Vivie

导语:2014秋冬时尚圈绝对是史上最激烈的“星二代”PK站,从火到月球的金卡戴珊的妹妹到6月伦敦男装周裘德洛的儿子,还有施瓦辛格的儿子、"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孙女、凯特莫斯的妹妹纷纷杀入时尚界,近日,另一枚"星二代"炸弹投来,美国喜剧名匠亚历克·鲍德温的女儿也收获了自己的首个单人广告代言。星二代已经无下限的霸占了今年时尚圈。

亚历克·鲍德温的女儿:18岁

Ireland Baldwin代言Rampage品牌2014秋冬季度广告大片

艾儿兰德于2013年正式签约模特公司IMG Models,她的父亲是著名演员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母亲是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金·贝辛格(Kim Basinger)。这位“星二代”此前曾与美国游泳名将瑞安·洛赫特(Ryan Lochte)共同代言梅西百货(Macy's),此次代言Rampage品牌2014秋冬季度广告大片是她首次独挑大梁。另外,今年她还代言了SISLEY牛仔广告,大玩同性之吻,十分贴合自己双性恋的身份。

凯特莫斯的妹妹:16岁

Lottie Moss为Calvin Klein拍摄了广告大片

当年刚出道的Kate Moss裸着上身,为Calvin Klein內衣拍摄广告一炮而红,现在,这个超模有了实至名归的接班人,Kate Moss16岁的妹妹-Lottie Moss也为Calvin Klein拍摄了广告大片。自从13岁时在Kate Moss的婚礼上惊艳亮相后,就被国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Storm Model一眼相中,晋升明日超模。据每日邮报报道,Kate将与她的小妹妹Lottie Moss携手登上12月号英国版Vogue封面,这也是Lottie第一次在Vogue杂志中的亮相。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孙女:17岁

科拉·科雷成功与NEX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17岁孙女科拉·科雷继去年登上《Love》杂志后,近日成功与NEX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将正式进军时尚圈。她的爸妈也是英国高级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的创始人。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星二代 时尚圈 裘德洛 凯特莫斯 施瓦辛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