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润孕妇护肤亮相VV女人帮 越孕越美风登陆芒果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正在不断的受到广大媒体、美容护肤专家、孕婴护理专家以及广大用户的推荐,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在2014年7月25日湖南卫视《vv女人帮》播出主题为“美妈们的烦心事&

作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正在不断的受到广大媒体、美容护肤专家、孕婴护理专家以及广大用户的推荐,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在2014年7月25日湖南卫视《vv女人帮》播出主题为“美妈们的烦心事”节目中出现了亲润孕妇护肤品的靓影,这是继《爱上聚划算》《美丽俏佳人》之后亲润再一次在专业美容媒体电视节目被专家推荐。

亲润豆乳系列

正如节目中的专家老师说的,孕妇用的护肤品必须是健康安全的,不能选择含有铅、汞、维生素A酸等成分的护肤品。孕期护肤使用的产品确实要慎重选择,亲润孕妇护肤品的面世正好迎合了孕期护肤安全性的需求,也是亲润孕妇护肤品为何受到众多人群推荐青睐的原因之一。

亲润孕妇护肤品以“自然之美安全于心”为理念,以“妆食同源”为坚持,连续多年销量第一,在业界和顾客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2012入选“中国美妆最畅销热卖奖”;2013受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活动组认可;2014年成功登录央视,并在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的3.15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此外,亲润孕妇护肤品率先的倡导的“越孕越美”新风尚正在席卷着孕育圈中。在过去,孕期女性出于对胎儿健康的考虑,大多数不化妆不护肤,所以很多生完孩子的女性都会显得衰老。而现在广大的孕妈妈都知道有安全的孕妇护肤品可供孕期使用,当然不会放弃孕期享受美丽的权利。

亲润豆乳系列

亮相在湖南卫视《vv女人帮》的是亲润豆乳系列,该系列是亲润品牌的王牌产品,也是最早面市的亲润产品。亲润豆乳系列孕妇护肤品以富含天然非转基因大豆发酵精华——豆乳作为主要成分。大豆是豆类中营养价值最高的品种,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及优质蛋白质。尤其是大豆中含有的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能够改善内分泌,消除活性氧和体内自由基,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光滑润泽、富有弹性,给予孕妈妈肌肤特别的呵护, 帮助肌肤吸收更多的天然营养,让孕期肌肤更加健康、润泽、有弹性,深得孕妈们的喜爱,难怪亲润豆乳系列如此受到大家关注了。

越孕越美是众多孕期女性的追求,很多行业也正在孕期女性越孕越美正在努力,包括孕妇装、孕妇鞋、以及安全健康的孕妇护肤品,孕妈妈也需要抱着一种积极向上孕美态度,学会享受孕期美丽,经营孕期幸福。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亲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