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爱意甄选——西铁城“初见倾心”系列对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锋自重的AW1234-50A与简婉自珍的FE1084-51A,简洁线条搭配大气表盘,白色底盘峻刻金色罗马刻度。任凭时光流逝,腕间的西铁城手表依旧倾诉着了然心意,伴随一路的缱绻缠绵,一如初见般倾心,似在低声与恋人絮语:唯有时光与爱,不可辜负。

爱情,始于一场怦然心动。中国人不擅言明,止于双唇却意笃情深,只惊鸿一瞥,亦愿倾我心。浓情七夕,西铁城甄选“初见倾心”系列腕表AW1234-50A及FE1084-51A,捕捉恋人间最美的倾心霎那,以漫漫时光镌刻浪漫,愿此刻灵犀,化作长久倾心,分秒不息。

QQ截图20140722161300

西铁城“初见倾心”系列对表

QQ截图20140722161336

西铁城“初见倾心”系列对表

“初见倾心”系列对表,以西铁城革命性的光动能表圈吸光技术,融合雅致不凡的设计配色,如同爱人间早已注定的相遇,自内向外的魅力让彼此见过不忘。表圈内侧的吸光装置,可吸收一切可见光源并转化为动能驱动腕表运转,与此同时,也为表盘释放更多设计空间。因技术的实现而突破了传统材质的限制,“初见倾心”系列腕表恋上金属表盘,于腕间投射下质感细腻的金属光泽。创新科技呈现出的微妙变化,如同恋人间初见倾心的化学反应,交汇一刻,人生轨迹再不相同;源源不绝的光动能如坚定永恒的承诺,似默默无语,却日久如一。

无锋自重的AW1234-50A与简婉自珍的FE1084-51A,简洁线条搭配大气表盘,白色底盘峻刻金色罗马刻度。对表采用不锈钢间玫瑰金表壳表带,银色表带如同皎皎银河,恒久悠长;玫瑰金间隔更似闪烁其间的繁星。指针走动间记录相遇相随的美好时刻。两款腕表互相配合映衬,如同携手而独立的恋人,彼此爱慕、懂得、尊重。

西铁城不仅秉承对精准计时的极致追求,对未来科技的不断探索,更饱含浪漫主义情怀,正如爱人间的赤诚之心,永不知倦。任凭时光流逝,腕间的西铁城手表依旧倾诉着了然心意,伴随一路的缱绻缠绵,一如初见般倾心,似在低声与恋人絮语:唯有时光与爱,不可辜负。

QQ截图20140722161346

西铁城“初见倾心”系列对表 男表

QQ截图20140722161351

西铁城“初见倾心”系列对表 女表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西铁城 初见倾心 七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