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卫鬼才Gareth Pugh本季时装周移师纽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师出伦敦,走红于巴黎,前卫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现在又瞄准了纽约。即将在9月举办的纽约时装周首次亮相的Gareth Pugh首次加盟,这位鬼才的超前卫设计怎样融合到以实穿为主打的纽约时

导语:师出伦敦,走红于巴黎,前卫鬼才设计师Gareth Pugh现在又瞄准了纽约。即将在9月举办的纽约时装周首次亮相的Gareth Pugh首次加盟,这位鬼才的超前卫设计怎样融合到以实穿为主打的纽约时装周,令人充满期待。

Gareth Pugh绝对是时尚圈的前卫鬼才

Gareth向《纽约时报》记者透露,这次在纽约将打算构建一个"三维虚拟实境的现场",包括视频和现场舞者演出。这对于经常将T台当电影画面的Gareth更加充满吸引力。作为一个在巴黎有着出色表现的英国人,Gareth Pugh在2009的春夏秀场上已经有了惊人的亮相。他认为相比伦敦,巴黎的舞台能够让他更好的发挥他的才能。

Gareth Pugh2014秋冬发布会

但Pugh也渴望通过这次作秀来加深大众对其同名品牌的概念与印象,"我明白这事关商业,我们需要卖出衣服,但这也同影像与灵感有关,虽然这有时和市场需求有些许的偏差。"看来要和纽约时装周的实穿主义相吻合,鬼才也要做出一些改变。 

穿Gareth Pugh的明星们

李宇春着Gareth Pugh2013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2013年5月,李宇春身着Gareth Pugh2013春夏高级成衣以巴黎欧莱雅新晋代言人的身份首现戛纳红毯,一袭猩红色真丝雪纺拖裙夹克,胸口层层叠叠的荷叶,由窄到宽变得尖而细长的裤脚,拽地卷曲状后摆,尽显女王风范!而且令人惊喜的是,Gareth Pugh将为李宇春提供2014年Why me演唱会整体造型设计,期待两人再次擦出不一样的艺术火花!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Gareth Pugh 纽约时装周 李宇春 ladygag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