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价值111万豪华手包 小到连手机都装不下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 黄金上嵌345颗钻石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31日报道,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谢利斯(Christopher Shellis)设计出一款超豪华

英国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

黄金上嵌345颗钻石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31日报道,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谢利斯(Christopher Shellis)设计出一款超豪华女士手包,价值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宣称可使用上千年。

这款手包体积很小,长17.8厘米,宽12.7厘米,看上去甚至放不下一部手机。然而,手包的重量却达半公斤,因其几乎是由珠宝堆积起来的。这款手包用黄金再镶嵌345颗钻石制作而成,谢利斯及其团队用100多个小时才制作出来。

谢利斯说:“我们的灵感源自白金汉宫大门。这款手包彰显帝王般的存在,适合任何王室公主使用。”谢利斯还保证,这款手包永远不会破损,甚至可用上千年。

至于手包的尺寸问题,谢利斯辩护称,手包含秘密夹层,完全能放下手机、钱包和化妆品。

尽管谢利斯坚称,他的设计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但或许它还是比不上美国Mouawad公司的一千零一夜钻石包(1000 Nights Diamond Purse)。该款手包上镶有4500颗钻石,价值约3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6万元)。2010年,吉尼斯世界记录认定其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首饰 珠宝 黄金 钻石 品牌手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