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患者穿比基尼秀疤痕


来源:环球网

英国患者穿比基尼秀疤痕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近日,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的年轻女性发起了一场活动,她们喊着“露出你的肚皮”这一口号,勇敢地晒出自己的结肠袋或术后伤疤,表示对自己身体感到骄傲,并提醒大家注意肠胃疾病,如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以及炎症性肠病等。报道指出,近10年来,因克罗恩病而接受手术的年轻人比率上升了300%。

晒出自己的结肠袋或术后伤疤

起先,为破除人们对肠胃类疾病的禁忌,26岁的溃疡性结肠炎患者维多利亚•玛丽(Victoria Marie)联合三位好友发起了“露出你的肚皮”这一活动。

晒疤痕活动

她说道:“26岁这年,我好像去了一趟地狱,还带回了这个病,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在努力应对这种病,我很难过,但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提高对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的认识。”

术后疤痕

而今年23岁的网络红人宝芬妮•汤森(Bethany Townsend)的加入,更是将这个活动推向高潮。她在“脸书”上上传了一张其身穿比基尼,大方露出自己结肠袋的照片。

结肠袋

宝芬妮的这张照片得到上百万人的浏览、点赞,以及鼓励性评论。宝芬妮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模特,目前她正在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比基尼秀 疤痕 患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