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来袭——胜博殿


来源:凤凰时尚

静安嘉里城楼下新近城中排队热门店-胜博殿,在北京也有,起源新宿,做炸猪排起家,口碑相当不错。新开业,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 门口玻璃橱窗有菜品模型,一目了然,以套餐为主,米饭、酱菜、高丽菜、味增汤可以自

静安嘉里城楼下新近城中排队热门店-胜博殿,在北京也有,起源新宿,做炸猪排起家,口碑相当不错。新开业,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

胜博殿的经营人RAKU

门口玻璃橱窗有菜品模型,一目了然,以套餐为主,米饭、酱菜、高丽菜、味增汤可以自由添加,这天让一份百来元的套餐增加了不少附加值。

环境是很非常适合闺蜜、朋友、家庭聚餐,靠两边的座位还有隔断,私密性还不错,而且是日式的2-6人座居多,干净简约,还有挑高的空间也不显得压抑,放着巴赫的古典乐,让猪排店也变的高大上了。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胜博殿

免费的酱菜、萝卜高丽菜都是自由添加,在吃过炸猪排后可以有,非常之爽口,切成均匀的细丝。

色拉的作用就是开启味蕾,鸡肉横卧在色拉上,沾上酱就变得更加鲜香爽口;萝卜没有特殊的辛辣味,很水,吃口很棒,色拉酱统一是自己添加的,方便很多,口味轻重都可以自己调节。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胜博殿

日式的餐饮都很讲究细节,这里有手磨的黑白芝麻,用小木槌轻轻按压,在有纹路的碗内很轻易地就能将芝麻逼出香味,然后淋上三小勺特制的沾猪排酱料,香味四溢。

双人餐适合2人分享,黑色的陶瓷盘下面还有金属滤网,把油腻的成分降低到最低点,猪排会席量也不少,有迷你猪腰内、可乐饼、 猪里脊还有虾, 搭了色拉酱,吃起来也是满满的幸福。猪排炸的恨透,吃口不腻,一般是吃一口肉再搭配吃三口高丽菜,这样一点都没感觉腻,加上油醋或者芝麻酱非常平衡,再不够可以挤点鲜柠檬汁,口味不够的再蘸。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胜博殿

配有米饭,推荐杂粮,嚼感很好,还有味增汤。

多重味道的选择,有芦笋、芝士、紫苏,从轻至浓,一个也不放过。

葱花萝卜泥里脊,要不要这么诱人,小葱花一撒跟金黄色的炸里脊相称真是好看,味道当然也非寻。

石锅内的也很美味,高温下让洋葱和猪肉的味道起了很好的融合,吃起来更香,这年头能吃到香喷喷的猪肉不容易啊,配上白米饭,赞一个。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胜博殿

非常推荐日式涮锅,锅底用了豆乳,配了蔬菜拼和猪肉涮,豆乳直接喝上一口,没想到那么嗲,没有豆腥味,隐含了点猪肉香,这个味道搭配的挺有意思,比咸浆好喝许多,可以试试!把豆乳喝完了还能加~

店内还有日式甜品,各种冰激凌球香草、抹茶还有芝麻,淋了巧克力酱,当中带了果肉,与众不同。

魔都最好吃的猪排专卖店胜博殿

价格参考:日式涮锅110RMB

色拉30RMB

双人餐185RMB

葱花萝卜泥里脊85RMB

香草芝麻抹茶冰淇淋35RMB

胜博殿日式炸猪排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S室B1(一风堂边上)

推荐:炸猪排、日式涮锅、冰淇淋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