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岁男自曝吃药维持关系 男人都爱吹嘘那点事


来源:环球网

林建名越说越high,更爆在丹麦与两个女生玩3P,甚至还曾把英国模特儿当炮友,有性无爱的生活维持三年。林建名结过两次婚,表示自己无意再婚,现在有几个女友,其中有人与他交往长达4年,他说只希望有个伴可以终老,但要再看清楚哪个可以真正照顾他。

  

林建明与其女伴

8月6日报道76岁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名,爆出与25岁的何傲儿(Lily)大谈爷孙恋,恋情被媒体抓包后,女方撇清后神隐不接电话,害爷爷受访时当场失声痛哭,女方还被拍到和30岁西贡地王之子周子扬在车内激吻,原以为这段“爷孙恋”就此终结,而林建名也不是省油的灯,接受周刊访问时,自爆日前和何傲儿、何父一起吃饭,“爷孙恋”有望死灰复燃,让他高兴地自爆过去性史。

曾结过两次婚的林建名,风流情事早已众所皆知,最近他接受香港《忽然一周》访问时,自爆昔日情史与性史,透露至今有超过千名的性伴侣,他在17岁已失身,当时他在英国留学,趁着放假到法国旅游,与夜店认识的法国女生,献出了“第一次”。

林建名越说越high,更爆在丹麦与两个女生玩3P,甚至还曾把英国模特儿当炮友,有性无爱的生活维持三年。林建名年轻时玩很大,但随着年纪增长,他也自认老,为了有好的表现,有时会吃威而钢,但不认自己不持久。

林建名结过两次婚,表示自己无意再婚,现在有几个女友,其中有人与他交往长达4年,他说只希望有个伴可以终老,但要再看清楚哪个可以真正照顾他。

相关事件:男星自曝初夜在8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唱小天王克里斯-布朗早前在接受《卫报》采访中大方承认,自己早在8岁时就将处男身献给了家乡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女孩。随后他还强调称,“曾经和我在一起的很多女孩对我感觉棒极了,从来不会向我抱怨性方面的事情”。

专家解读:有刻意夸大之嫌

“微观爱情”理论的创始人,资深情感咨询师陈保才认为: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一个人没有的,往往是他贬斥的,也往往是他刻意夸大的。例如,当一个男人说他女人缘如何如何好的时候,他或许根本就没女人缘;而他之所以要炫耀,无非是为自己制造一个假象,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林建名 性史 性伴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