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获2014《漫旅》亚洲最佳酒店


来源:凤凰时尚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荣获国际旅游业顶尖权威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颁布的2014亚洲最佳度假酒店15强,成为大中华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店。 SLGL View 酒店夜景 每年,美国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荣获国际旅游业顶尖权威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颁布的2014亚洲最佳度假酒店15强,成为大中华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店。

SLGL View 酒店夜景

每年,美国运通集团旗下《漫旅Travel+Leisure》杂志的读者会分别根据客房质量及设施、旅行设施、地理位置、服务标准、餐饮及总体价值等方面投票评选出本年度世界最佳酒店。由《漫旅Travel+Leisure》所发布的“世界最佳酒店奖”榜单,将成为旅行爱好者的最佳出行指南向导。

SLGL-Executive River view Room

“喜获殊荣,我们倍感荣幸。在此特别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对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支持与厚爱。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一贯秉承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时刻令客人喜出望外的服务理念。酒店能够获此殊荣正是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我们会不断努力,始终如一的回报广大旅行者。”酒店总经理金喜盛先生如是说。

SLGL-Outdoor Swimming Pool

SLGL-Specialty Suite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品牌的酒店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