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口袋魔法最新款 玩出女生新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谁说卫生巾只能用不能玩?在卫生巾领域拥有“时尚领袖“称号的苏菲口袋魔法,在继去年推出Angelababy设计版后,再度重磅出击,推出时尚女性APP——爱

谁说卫生巾只能用不能玩?在卫生巾领域拥有“时尚领袖“称号的苏菲口袋魔法,在继去年推出Angelababy设计版后,再度重磅出击,推出时尚女性APP——爱玩苏菲兔”,打造“苏菲第一款可以玩的卫生巾“。作为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旨在为女生打造最时尚最贴心卫生巾的苏菲口袋魔法。此次推出新品以着“可以玩的卫生巾”的理念可谓着实令人出乎意料。除此之外,更有时尚教主Angelababy亲自示范教学,相信必能为女生们带去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代言人Angelababy

“卫生巾”,无论是从字面上还是用途上,一直都属于大众心目中的“私密物”,是不愿也不好被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的物品。苏菲口袋魔法系列卫生巾就以着精致小巧的时尚外观、超薄手掌大小的尺寸,让女生自此告别了“偷偷摸摸”的日子,也正因为此,苏菲口袋魔法系列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但即便如此,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卫生巾却依然只是生理期使用的物品而已。一直秉着“做女生精彩不停”品牌理念的苏菲口袋魔法,此次推出“爱玩苏菲兔“APP,打造”苏菲第一款可以玩的卫生巾“,就是让女生在告别尴尬之际,不再受到特殊日期情绪低落、身体不适的种种困扰,即便是在生理期也可以真正的做到精彩不停。

动画达人——旅行兔

旅行兔

情绪低落不想出门,就用手机看3D动画吧,下载“爱玩苏菲兔“APP后,随即点开“扫一扫单片”的选项,用一片薄薄的卫生巾对着手机轻轻一扫,即有栩栩如生的3D旅行兔出现,为处于情绪低落期的女生讲述发在不同国家的“趣闻笑谈”,让其开怀一笑。

自拍神器——合影兔

合影兔

时下自拍神器风盛行,对于爱时尚的女生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可3D自拍神器玩过吗?真人互动、3D立体试过吗?在“爱玩苏菲兔”APP里,只需用一片口袋魔法卫生巾扫一扫,便能享受到活灵活现的苏菲兔为处于生理期的女生进行“淡扫蛾眉”,例如扑上粉粉的腮红、贴上个性十足的小胡子,还有古灵精怪的浇水等,在这里女生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与苏菲兔进行互动。在合影的同时还能直接拍摄下来,随即拥有一张与众不同的3D照片,让女生们即便是在生理期也能过得光彩照人。

贴心专家——经期兔

经期兔

对于苏菲口袋魔法而言,让女生在生理期间拥有快乐时尚是必要,但细心呵护也不能少。 “不记得日期了”、“好像是这几天吧”,当拥有了苏菲口袋魔法“经期兔”后,此类种种困惑再也无需担心。女生们只需点开APP里的经期提醒,记录上好生理期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正确日期,提前做好经期准备了。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