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登“最佳比基尼女郎”榜首


来源:环球网

米歇尔-科甘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上周,米歇尔-科甘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身材惹火令人羡慕。而随着这张照片的流传,这位27岁的女孩第二次荣登“最佳比基尼

米歇尔-科甘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上周,米歇尔-科甘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她身材惹火令人羡慕。而随着这张照片的流传,这位27岁的女孩第二次荣登“最佳比基尼女郎”榜首也就毋庸置疑了。

这位曾出演过《加冕街》的演员,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击败了蕾哈娜、碧昂斯、金-卡戴珊和克洛伊-森斯等一众女星夺下了“最佳”的头把交椅。她以超过五分之一的支持率在这场民意调查中取胜,有22%的受访民众将其列为最爱。

好不容易恢复孕前身材的好莱坞交际花金-卡戴珊以18%的支持率排名第二。第三名则由拥有15%支持率的克洛伊-森斯获得。

其他上榜明星还包括蕾哈娜(12%)、碧昂斯(10%)、《X 音素》的美女评委谢丽尔·科尔(8%)等。

然而,尽管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米歇尔-科甘却表示自己并不会选择在健身房锻炼或者用流食饿死自己。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富二代 名媛 贵族 富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