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大女星机场街拍 低调亮眼如何两全其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星搭飞机的出行装扮走低调路线,但同时又必须用一两件时髦的单品略微凸显自己的“不平凡”,她们是如何做到的?下面10位女星的出行装扮值得我们借鉴。 泰勒-斯威夫特:波西米

导语:女星搭飞机的出行装扮走低调路线,但同时又必须用一两件时髦的单品略微凸显自己的“不平凡”,她们是如何做到的?下面10位女星的出行装扮值得我们借鉴。

泰勒-斯威夫特:波西米亚连衣裙

白色蕾丝波希米亚连衣裙搭配一双德比鞋(牛津鞋),像一朵云一样,轻盈美丽地去旅行。

Candice Swanepoel:套头耳机

亮色套头耳机是旅行者提升时尚感最立竿见影的配饰。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麻底休闲鞋

麻底鞋加一条柔软的长裤和牛仔外套,就是2014搭飞机坐火车的行头。

艾米- 罗森:横条纹套衫

横条纹套头衫减龄而百搭,清新文雅,让你下飞机时给人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艾玛-沃特森:芭蕾舞鞋

如果你和艾玛-沃特森一样是知性佳人,用经典黑色芭蕾舞鞋搭配九分白色牛仔裤,让旅行也充满气质的倩影。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女星 搭飞机 低调 亮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