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克洛宁3岁开始香奈儿就随便穿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巴黎春夏高级时装周Chanel 秀场上,我们再次见到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Hudson Kroenig)的身影,这次已经是其第七次为Chanel走秀,与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导语:2014巴黎春夏高级时装周Chanel 秀场上,我们再次见到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Hudson Kroenig)的身影,这次已经是其第七次为Chanel走秀,与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及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手牵手为整场高定订收尾。小正太继承了爸爸布拉德-克洛宁(Brad Kroenig)的美貌与荣宠,萌样儿简直迷倒众生,就连时尚女魔头们都直呼“Crazy Cute”! 

他拥有羡煞旁人的大牌服装

右图小老虎为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送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的圣诞礼物

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是老佛爷的Muse男模Brad Kroenig的儿子。所以,当哈德森-克洛宁(Hudson Kroenig) 不仅出现在秀场上,还在活动、杂志大片中露脸,也就不令人稀奇了。正如老佛爷的其它宠儿一样,Hudson的当红“It Baby”身份牢固确立,你是否喜欢这位时尚萌娃呢?

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在家也照样穿香奈儿

哈德森-克洛宁(Hudson Kroenig) 在家喜欢随意搭配服装,小小年纪的他对服装穿搭有着超高的天分。

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的衣橱

衣橱里的大牌多得让人尖叫,除了因为爸爸Brad Kroenig是超模,他本人也是Karl Lagerfeld的教子和缪思。所以香奈儿和FENDI就随便穿吧!

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的香奈儿系列的玩具陈列

在哈德森-克洛宁的家有很多相框,装裱着各种照片。表在镜框里的照片不是与老佛爷的合影就是由老佛爷亲自拍摄的。服装和玩具都是老佛爷送的。这样的天之骄子能有几个?

小超模哈德森-克洛宁的鞋子多为耐克

小正太哈德森-克洛宁也是一位喜欢运动的孩儿!因此鞋子多为运动鞋,且耐克居多。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哈德森-克洛宁 3岁 香奈儿 随便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