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友与前妻离婚不离床 我难以接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是我小气还是他们不正常? 网友梦在远方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之前看过你很多文章,受益匪浅。我和男友认识有三年多了,前后分分合合闹过很多次,但那些都是不是什么大问题,吵了几天我们就会自动和好。

是我小气还是他们不正常?

网友梦在远方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之前看过你很多文章,受益匪浅。我和男友认识有三年多了,前后分分合合闹过很多次,但那些都是不是什么大问题,吵了几天我们就会自动和好。现在,我们都快要结婚了,房子也在装修,连请谏都印好了。

可是我发现他和前妻之间的关系还是不明不白,前两天他们又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了,这个他自己也亲口承认了。他说毕竟他前妻跟着他近十年,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都给了他,而且当初离婚的时候也是他对不起她,所以在心里他会一直把她当成一辈子的亲人,就象自己的亲妹妹一样。那天晚上他们之所以在一张床上睡,是因为她妈妈来了,七十多岁的老人,他们离婚一直都是瞒着她的。但他们之间什么事也没发生,请我一定要相信他。

还有一年前,我也发现他们住到过一起,但那个时候正好我和他闹分手,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确定下来,而且他也是醉酒了让他前妻的姐姐姐夫送过去的。所以尽管那件事我心里一直很在乎,但还是认了,也没有再提起过。但是最近这次我真的是无法接受,还一起把以前的那些恶心事全都给我牵出来了,让我感到痛苦恶心,同时又不甘心,我不想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嫁给了他。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心里特别乱,我是爱他的,要不我也不会跟着他一起三年了,我的年龄也不小了,但现在这样结婚我总感觉不太合适,心理总感觉有障碍。记的你写过一篇文章,说当一个男人还和前女友或前妻保持太近的关系的话,那么女人就一定要特别谨慎。

现在是我这个男人,和前妻还睡同一张床啊,我还能拿什么相信他呢?明明是婚姻破裂了,而他们之间一点恨意也没有,他还说会一辈子象对自己的亲妹妹一样对她……想到这些我就心理恐惧,对未来一点信心都没有。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梦在远方,你好!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如果天空永远蔚蓝是你的话,我也会犹豫甚至退缩的。

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不管你未婚夫和前妻是何种情感,或者是因为什么原因住到同一张床上,哪怕是睡在一起连任何事也没有做过,这对任何一个正常女人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男人有责任感,有感恩的心,本来是一件好事,但若是以此给某一方带来痛苦,给自己的婚姻家庭带来不稳定的因素,那就很不好了。

尽管女人总会对多情的男人欲罢不能,但是那种情感泛滥,在情感方面没有原则底线的男人,却往往会害了女人一生。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应该亮明自己的底线,告诉他在前妻和你之间,他必须作出绝然的选择,否则就只能是分手或者是推迟婚期。当然,如果他真的是内心还对前妻怀有愧疚,那么你也要支持和建议他作出一些弥补,而且这种弥补必须是一次性的,不牵涉任何情感的物质补偿。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只有做到这一点,你们日后的婚姻才有可能幸福,才不至于有太多的纷扰,决不能允许他和前妻之间的一丁点藕断丝连。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还是要尽量把人想得丑恶一点,特别是那种曾经有过无比亲密关系,至今内心还怀着留恋的男女关系,必须在结婚前有个彻底了结,这是对他人,也是对自己负责任。因为,我们都是成年人,婚姻过日子也不是过家家,我们没有必要对某些东西怀有太多天真的幻想,只要是危及幸福的隐患我们都不应该允许它存在。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出轨 女强男弱 天空永远蔚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