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岁小伙娶大23岁女子 姐弟恋生理更同步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传二人结婚证 事件回顾:26岁小伙娶大23岁女子 有网友爆料:海宁一位89年出生的26岁小伙跟大23岁的66年出生的“阿姨”领证了!双方都为海宁本地人,女方比未来的公公小一岁

网传二人结婚证

事件回顾:26岁小伙娶大23岁女子

有网友爆料:海宁一位89年出生的26岁小伙跟大23岁的66年出生的“阿姨”领证了!双方都为海宁本地人,女方比未来的公公小一岁,男方则比继女(女方的女儿)小一岁,继女已婚。经向海宁婚姻登记所工作人员求证,这事是真的。

延伸阅读:“老妻少夫”利弊分析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雪萍认为:由于年龄差距,以及因年龄差距带来的其他问题客观存在,“姐弟恋”情侣在相处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其他情侣不常出现的问题。如果伴侣双方处理得好,这些问题会变成增强关系的粘结剂,但如果处理不好,反而会导致关系走向分离。

姐弟恋也有未来,特殊年龄组合有一些好处:

1、感情基础较厚重

社会的主流爱情组合是男大女小,而“姐弟恋”情侣却反其道而行之——女人的本性是追求拥有优厚资源的男人,而男人的本性是追求年轻漂亮的女性——往往是因为他们是发自内心地爱着对方,并且是超越了外在的条件,去爱对方的性格、思想、价值观、精神追求等内在的稳定的东西,这些是爱情关系健康发展的基础。

2、彼此融合更添助力

“姐弟恋”爱情中的女人,将在年轻男友的影响下,比同龄人更显年轻,思维更活跃,生命力更加旺盛。而男人则会在成熟的女友的影响下,扩展视野和思路,快速地成熟起来。当两个人建立起良性的循环,他们将在关系中得到更多鲜活的滋养。

3、性关系质量较高

男人的性成熟高峰是18-20岁左右,之后平稳发展,30岁以后就开始呈下降趋势,到了40岁颓势就会更加明显。而女人的性成熟高峰却比男人晚得多,往往要到35-40岁左右,而女人的性成熟衰退期,基本发生在50岁左右绝经期之后。

从这点来说,“姐弟恋”的爱情往往能够有很好的性关系质量。

4、情感经营更多智慧

男人很容易注意力集中,但这让他们无法同一时间顾及多件事。那么当男人将很多精力投注于事业发展时,在情感关系上就会显得迟钝和被动。而女人却天生是发散性思维,较为擅长同一时间处理多件事。

“姐弟恋”情侣有必要了解以下爱情雷区:

1、角色误区:妈妈和儿子

女人总想着自己年龄稍大,该让着男人;男人想着自己年龄小,就心安理得接受对方的照顾。这种关系的危险之处在于,当伴侣双方不是平等的关系,付出较多的那个人就容易误以为自己对对方有了某种权力。女人会不由自主地想要替男人做决定,干涉男人的自主性;而男人则由于过多接受对方的照顾,有了某种依赖和内疚心理,对于女人的做法采取容忍的态度。

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之间就变成了妈妈和儿子的关系。

2、过于在意外界评价

如果“姐弟恋”的情侣并不是人格足够成熟、自我足够独立的人,那么很可能会没有心理准备应对这些情况,因而显得过于在意人们的评价,将别人的眼光和玩笑视为对自己的嘲弄轻视,那么这势必会给当事者带来很多的心理压力。这些心理压力如果不能得到有效的纾解,则可能会影响情侣们对这段关系的感觉与信心。

3、沟通不够深入

所有的恋爱关系都一样,每当遇到挑战和问题时,沟通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与普通的恋爱组合比起来,“姐弟恋”情侣需要更加频繁和深入的沟通。因为他们要关注到一些特别的问题,还要穿过不同的背景和阅历,让两个人能够彼此理解和接纳,尤其是让两个人可以换位思考,去感受对方的内心感觉和生活处境,这是需要付出一定的耐心才可以的。

4、融合的误区

一是他们容易过多关注外在的改造,而忽略内在的融合;二是女人常以“我比你大,所以我对”的心态,要求男人作出更多改变;三是否认两个人的事实差距,一方或双方刻意伪装。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