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最新欧洲街拍 多样look诠释百变之美(/10)

2014-08-08 14: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高圆圆结束了为期近两周的欧洲工作之旅,并曝光了一组造型百变的街拍大片。此次行程中,高圆圆踏足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在意大利的罗马、佛罗伦萨,西班牙的帕尔玛岛及巴塞罗那,法国马赛和普罗旺斯等地都留下了翩跹身影。时尚自然的精心装扮搭配自创品牌圆漾ONDUL的多款美鞋,更是将潮范儿look与各地气质完美融合,或清新可人,或复古摩登,随心流露百变之美,个性真我次第绽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