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典藏一品之家 沪上首座Fendi Casa样板间奢华绽放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高端品牌——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汤臣集团结为友好合作伙伴。作为家居与房产领域的翘楚,剪刀石头布家居与汤臣的合作,正是两大行业成功跨界的里程碑。不仅双赢互

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高端品牌——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汤臣集团结为友好合作伙伴。作为家居与房产领域的翘楚,剪刀石头布家居与汤臣的合作,正是两大行业成功跨界的里程碑。不仅双赢互惠,而且对家居及房产领域亦有积极影响,更为此类合作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启示。其深远的战略性意义,成为近期沪上家居房产领域的重要事件而备受关注。

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

剪刀石头布家居因其一流的设施环境、极致尊荣的感动服务以及出色的口碑,屡获上海及全国家居业的各项殊荣。近期倾力打造高端品牌——帝幔www.tiamantti.com意大利进口家具,以原厂原装的意大利高端家具为核心、融汇剪刀石头布十多年的布艺文化精髓,秉承奢华尊崇的贵宾体验为理念,赢得高端消费群体的认可。引进众多国际一线家具品牌,如:Fendi Casa、Kenzo Maison、Bentley Home、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 、Cornelio Cappellini等入驻,堪称极致奢华家居的巅峰之作。

汤臣一品是由汤臣集团开发的超豪华滨江住宅楼盘。离陆家嘴金融核心区仅一箭之遥,堪称闹中取静的绝妙演绎,在沪上楼盘中首屈一指。随着近年房价的节节攀升,陆家嘴区域已从“寸土寸金”演变为“有价无地”的行情,汤臣一品的价值感不言而喻。此外,其极佳的设计规划,几乎每个房间都是江景房。身临任意一扇落地窗前,就能将陆家嘴一线景观尽收眼底。每当俯瞰外滩与黄浦江之时,“君临天下”之感油然而生。自2006年汤臣一品以单价13万/平方米的成交后,一夜间创造了中国豪宅的最高天价。由此成为富豪显贵、明星名流的首选宅邸。

作为双方合作的开山之作,由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特别精心打造436㎡专属样板间,近期已在汤臣一品荣耀揭幕。帝幔www.tiamantti.com将原装进口的Fendi Casa家具与高级整体软装完美融合,呈现最具时尚的奢华低调,彰显这一传世豪宅的大气风范。

帝幔Fendi Casa-汤臣一品样板间

帝幔为汤臣一品的尊荣人士甄选最时尚、精致、低调奢华的Fendi Casa家具。始创于1925年的Fendi拥有意大利精湛的工艺和超凡的创意,以出品顶级皮草、包具等闻名于世,Fendi Casa更已成功跻身世界顶级家具品牌行列。因其承袭Fendi的制作理念,运用大量皮草、皮革、绸缎、流苏、印花等元素,令Fendi Casa的每件家具无不雍容美艳,细节之处亦是尽善尽美。经过优良的工艺处理,再辅以专业裁剪、网纹、染色等技术。传统与创新并存、美观和实用同在,由此成就了Fendi Casa在家具界的至尊地位。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